護照更新,之前所簽的合同還有效嗎?

時間 2022-01-05 22:11:22

1樓:Fleur Chen

首先,合同不應因護照號碼變更而無效,新護照是以之前護照的身份資訊而頒發,在護照簽發部門的記錄裡,以及在新護照上會有 - 國籍不同可能會不同,之前號碼護照連續性的標註。另外,有些國家,乙個人可能可以同時簽發/持有兩本護照。因此,在簽訂與外中國人的合同時,應起草相應條款涵蓋護照號碼的變化因素 - 例如,不超過其現護照有效期,護照到期/護照丟失/更換後如何處置,以及在支付條款上有所控制等。

其次,如果問題中的公司是中國境內的公司,僱傭是指建立勞動關係,合同是指勞動合同,應當取得工作許可和就業許可。這一點,也是管理外籍雇員的乙個重要要素。

再次,如果可行及適用,可以經過司法程式,拿到法院判決,如果該外籍人仍在中國居留,可以申請法院採取強制執行措施。

2樓:韜略諮詢

顯然是遇到刺頭老外了。這問題就像你與A公司簽約,但是合同履行期間A公司改名字了,難道合同就無效了嗎?不過你們簽約當初合同條款裡面本身就應該注意加上合同履行期間,不因甲乙雙方證件號碼變更而影響合同的效力及甲乙雙方的責任與義務,有這個合同條款才最保險。

信託資金信託新規會對之前所購買的非標資金池類專案產生嚴重的兌付風險嗎

金融老司機獅子 1 信託新規 的重點在於對非標的限制,資金池的問題在 資管新規 時就已經講的很清楚了,這個限制不僅是影響非標資金池,更是會影響 借新還舊 遊戲的具體信託專案。2 非標資金池,目前監管口徑是限制增量,存量逐步退出,對於短期退出有困難的信託公司,可以申請展期,所以某些還在賣資金池的信託公...

學習抽象代數需要忘記之前所學的一切代數內容麼?

無所謂忘掉不忘掉,只要不產生理所當然的想法就好,就是除了定義和定理不要用額外的性質去做一下習題,就可以慢慢適應。舉乙個小小的例子 群的定義 結合律 對 單位存在 逆元存在 那麼下列事實你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嗎?對 若,則.如果你認為以上兩個理所當然,那麼你看書到後面會面臨很多想不通的地方,會把你認為的事...

如何看待之前所說的崔雪莉的行為是求救訊號

左衛門小咪爹 求救不求救,因為我並不是專門的從事心理方面的諮詢師或醫師,所以就個人來看,這個女孩的行為更給人一種孤獨至極並且充滿迷茫情緒的感覺 單就直播來講 所以事情發生之後們開始猜測她應該是經歷了什麼可怕的事情才導致個人性情大變,也屬於合理情況吧,畢竟在大家已經知道了既定事實之後再看待之前的事情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