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自己買房 電梯房是買頂樓的65小平方 簡裝好(185萬)還是一樓的85平毛胚好(200萬)呢?

時間 2022-01-05 17:32:39

1樓:death

個人建議,頂樓比一樓的要好。

先說下頂樓的優點:頂樓安靜,夏天蚊蟲都沒有,視野好,簡裝省去小部分的裝修費。缺點,面積小,造的不好,有可能會漏水,但是漏水機率很小,夏天熱。

一樓優點,毛坯,可以按照自己要求裝修。使用面積可觀。缺點:夏天蚊蟲多,視線和Sunny照射弱。

建議頂樓。

2樓:多多

當然買電梯頂樓,有一次我先看了頂樓,視野遼闊,Sunny充足,整潔乾淨。心情也不錯。

然後又下電梯看了一樓,陰暗壓抑,又髒又差,瞬間心情就不好了。

奉勸你一句,高層頂樓最好,沒有樓上噪音。

3樓:張婉婷

如果小區是高檔智慧型小區帶院子和地下室就要一樓,前提是不擋光,而且要洋房的一樓,高層的一樓不能要,乙個是在風水上不好,太多的人壓著你,乙個是樓上住戶太多,遇上沒素質的人往下扔東西就夠嗆。將來自己有個小院,還有乙個地下室,多爽!

4樓:King

我覺得都不太行,頂樓買下來以後自己住的話會發現根本受不了,一樓年輕人說實話都不會太喜歡安全和私密性都不高會很潮住起來會不舒服的,如果有的選的話建議還是選擇中偏高或者是中偏低一些也一定會好過頂樓和一樓,真誠的建議

女孩子自己存錢買房是以怎樣的體驗?

占個位置,2021.03.05凌晨 座標廈門,18年畢業,現存款 包括借出的 應該有27w左右,本來去年要買,因為投資別的專案給耽擱了,這幾天在看房,打算買廈門周邊,角美或者買泉州 晉江,看得好焦慮 打算放過自己,不急著買多看看,先想一下接下來的工作規劃和安排,也讓自己休息一下,等一切穩定了,今年年...

女孩子應該自己買房還是和男朋友一起買?

ooba youzou 當然自己買啊。借錢都得自己買,不是說男人靠不住,是有人的地方就會有紛爭,人性經不起考驗啊。分手或者離婚的時候,為了一點點財產撕破臉的事情還少嗎,當然要防患於未然啊! 一點水 如果有經濟實力,可以自己買吧,這樣在你婚後無論怎麼樣,你心裡是有底氣的,你想乙個人待著的時候還有個地方...

女孩子在奮鬥的年齡段,是考慮先買房還是先買車?

弘益環保 還是先買房吧,自己永遠有屬於自己的家,當自己想乙個人靜靜的時候有乙個去處,不至於沒有地方去,就算以後結婚,也會有屬於自己的小窩,會有安全感 brucewang1980 既然是在奮鬥階段,應該把錢花在提公升事業上,物盡其用。如果車對工作 事業是必須的或者說有較大幫助的可以考慮買,否則只是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