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wis,但是聽人說沒用,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6:51:21

1樓:Lee

我覺得很好用啊,適合自己就好了

心態問題

我以前沒玩知乎的時候根本不知道這麼多人黑wis只知道wis好用就是好用,還打算無限回購呢

2樓:爆發小宇宙

說真的我用過wis產品,我感覺並沒有知乎說的這麼不堪。

還有哪些說沒有用的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問題?

遇到問題從來不在自己的身上找原因,這是什麼心態?

3樓:拖拖拖先生

我是16年冬天開始用的wis護手霜,主要是看微博上推廣,剛開始用手確實比以前嫩好多,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感覺還白了,後來就秋冬春用wis護手霜,17年12月查出來懷孕就不敢亂用了,結果手白紋很多,有時候裂的生疼,看看手感覺像中老年人的手,沒用wis之前也沒這種情況,個人感覺wis護手霜有依賴性。手裂難受了就改用了強生嬰幼兒袋裝護手霜,便宜還好用,偶爾不用也不會乾裂,完全不像wis護手霜一次不用就乾裂。還用了wis的祛痘洗面奶,老感覺臉洗不乾淨,得洗很長時間,後來就扔那了。

以上都是個人體驗,可能也跟膚質有關。

4樓:張冰

那就看你買了什麼,護手霜倒無所謂,從潤唇膏那完全脫不開的態度就知道他家東西不咋地,以後選擇護膚品之前先買一下他家的小東西,像潤唇膏這樣子,反映的是他家其他產品的生產態度和水準,親測有效!

5樓:

我只用過wis的祛痘凝膠和潔面(還是兩年前)祛痘凝膠是有用的(用完了兩管)

可以祛痘也可以祛痘印

潔面的話就那樣吧沒太大印象了

所以同樣作為乙個窮學生黨

我覺得還是可以用的(因為確實也有點作用)

但是我十分不推薦你之後繼續用這個

據說這個含激素這也是我為什麼之後不再用的原因還是換乙個好一點的牌子吧

學生黨攢攢錢打打工

有的牌子還是能買的

買不起太貴的

大牌是有平價款的

我大一我想學日語,但是聽人說學日語會吃英語,我本身英語就不太好,還沒有考四六級,我該怎麼辦呢?

飛花浮游 答主今年也是大一,去年年底雅思考了6.5,日語從初中開始就斷斷續續的開始自學,現在生肉番組能聽懂70 左右。以我的經驗來看,同時學這兩門語言並不會相互干擾 即使是日式英語的發音 反而有的時候,先知道了某個日語外來語片假名的拼寫,然後還會反應過來對應的英文單詞www這個過程還挺有趣的 我還是...

父母總是說我沒用,我這樣做是沒用嗎?

羅加明 你是乙個女生,但學會了抽菸喝酒,這些都是你為了緩解大學時的焦慮而沾染上的不良習慣,對於你的父母來說更是一種無法容忍的壞習慣,於是你父母對你的成見就開始生根發芽。然後,你談了乙個大你五歲的男朋友,在大學畢業之後找到乙份月薪3000的工作,本來計畫工作之年先買一輛車,為了存錢,工作期間你沒有給過...

聽人說痔瘡手術特別痛苦!我該怎麼辦啊

魏大人 痛苦肯定有,本人三次手術,第一次99年外痔,術後休息一周。第二次,2015年內痔瘡環切術PPH,住院一周,回家休息一周,第一天最痛苦。平躺6小時不能動彈,第一次小便及其困難,每次換藥巨疼。大便巨疼,但是七天後就輕了好多。恢復的快,但是有後遺症就是排便困難。每次都覺得有異物感排不盡,第三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