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逾期的朋友們,你們還好嗎?

時間 2022-01-05 16:12:23

1樓:追日落的人

不管你現在欠多少錢,心態一定要好,你的心態足夠好,心理足夠強大,你就會不在乎所謂的面子問題,也不會在乎別人的閒言碎語!

不管你欠錢逾期,還是創業失敗,或者現在的生活有多麼困難,一切都要看淡,平心而待!

心態好是你債務越來越少的乙個重要基礎,這樣你才能安心做事,安心做事以後,有了收入終有一天可以還清債務的!

2樓:言正事兒

不好,但是皮了。

19年從官媒出來自己做生意,不知道天高地厚,啥都想做,結果因為不懂行,加上疫情,賠了個底朝天,各種逾期,催收不斷。

經歷了慌張,迷茫,然後痛定思痛努力賺錢,最終到現在還是沒還完,不過大部分都協商本金分期了,看到了還清的希望,加油你我一同。

3樓:該死的債

我也是負債了十多萬,以貸養貸,結果無濟於事。欠的債反而更多了,發現每個月賺的錢只夠給銀行的,想當於給銀行打工,經常半夜醒來,還好有個朋友剛好是幹法務的,給我協商停息分期了,網貸上的不合理費用也幫我協商減免了,現在基本上只要還本金就可以了,雖然也有還款壓力,不過已經很好了,晚上也能睡的著了。

買了頂樓的朋友們,你們還好嗎?

ssssssss 我就住在六樓老公房,頂樓!沒有漏水哦,夏天的話,不管你住哪一層都會熱吧?肯定會開空調啊住頂樓可用太陽能熱水器,可以用儲水塔,還有可以燒烤啊!還有私密性真的太好了,房門大開,也不怕鄰居看到,真的太舒服了 下班啦,回家,下次再答 邵龑 2017買的婚房28層住到現在沒啥大問題 就是低樓...

92年還未婚的朋友們,你們還好嗎?

小小芳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大學畢業也有6年多了,一直努力的工作,公升職了一年多,因為是在小縣城裡工作,工資一直沒漲多少,今年年初部門經理的位置又被人截胡了,我師傅和我說我的職業生涯差不多就這樣了。一直也有努力考cpa,到目前就過了一門稅法,去年報考了中級,裸考過了兩科。其實我的專業知識理論還是有的,...

心臟神經官能症的朋友們,你們還好嗎?

恩,學醫的我也來回答乙個吧,高中不怎麼愛學習,以前成績還不錯,以為隨便考個本科就沒問題,高考讀了專科一下子成長了,習慣最後衝刺看書,專公升本的時候自己乙個人從早到晚的看了三個月,壓力也蠻大的,跟男票還吵架,臨近專公升本考試前一段時間熬夜看書,看完書準備睡覺突然躺床上心臟開始跳得很重,夜晚能聽到心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