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生活小到只剩下了自己。?

時間 2022-01-05 14:23:32

1樓:樓蘭遺址

我覺得現在所謂的圈子大小與你的為人、性格、職業、家庭和受教育程度等有很大的關係,當然同利益有關係。我認為,盡量不要去討好別人,因為沒有什麼用,做好自己非常重要,當自己有本事了不愁圈子不大。

2樓:言老五

你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

四、五年前和周圍人聊的乙個話題。

能借出錢的人有多少?

能聊心事的有多少?

自己一無所有時,篤定的在身邊陪你的人是誰?

3樓:逆剪

敞開心扉讓另乙個進去啊

封閉自己就會覺得什麼也沒有只有自己

為什麼說小到了只剩自己呢,最重要的不就是自己麼?自先沉穩,而後愛人

4樓:KQK

這一點可以看看關於人際交往方面書啊,別人的經驗啊啥的,我覺得人與人相處講究個平衡,你一味地對別人好反而別人會越來越忽視你,可以多出去走走,會有找到知己的那一天。

5樓:甄子靜

可能你是沒有找到跟你志趣一樣的人,小學時候我也是這樣,自己很主動的去融入別人的小群體,生怕被別人孤立,就這樣整個小學六年下來,自己使勁融入的那些人,根本不會主動聯絡過我,反倒是最後高中或者大學在一起的同窗成了摯友,所以你可以不用強迫自己去融入某些人的圈子,先培養自己的愛好,建立自己獨特的人格,用自己的魅力吸引同樣的一類人,你們的關係才會持久下去。

如果知道自己只剩下一年的壽命,你會以什麼方式迅速積累大量財富?

孟明視 好吧,本道長來提供一些思路。一年之後必死,且一年之內和健康人無異的話,可以考慮參加的工作實際上和本人以前從事的工作可以有這樣的區別 1 可以承受高蓋然性威脅慢性因素帶來的健康風險 2 可以承受低蓋然性威脅急性因素帶來的健康風險 3 可以承受接近一年時的高蓋然性威脅急性因素帶來的健康風險 立刻...

為什麼被剩下的是我?

婚戀達人陳淼冰 我們渴望愛情,但愛情在我們看來如此稀缺,是因為我們把愛情當做了乙個物件的問題,而不是能力的問題。弗洛姆 我們在跟另一半交往的過程中,常常會不自覺的去要求對方達到我們自以為的心理期望。也許在剛開始接觸的時候,你的期望還沒有那麼多,但是隨著你們之間交往的深入,你對他的 要求 會越來越多。...

自己的母親從小到大一直干涉我的生活,我該怎麼辦?

董休昭 你喜歡那個男生就堅持談下去,確認男方一家都會真心對你好,你就嫁給他。你來到好的家庭,前兩條也就自然而然解決了。你年紀也不小,且有自己的想法,你可以把父母的話當參考,但沒必要全聽你媽媽的,結婚之事事關你一生的幸福。還有,結婚以後別再救濟你哥了,你哥又不是低能兒或殘疾人。 在路上 這是中國式的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