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友發現我看黃色,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3:57:32

1樓:

讓她接受你這麼幹, 和讓你改變。 哪個容易選那個(但是前者我估計比後者難很多)。

要是都不容易,就分了算了, 能接受你這麼幹的女子多的是。

2樓:枝枝不理

看標題覺得是你女友太苛刻了。

看完內容覺得非常理解你女友。

她不理解你為什麼她在你身邊的情況下,你也要看別的女人。

我猜測或許她還會想會不會你跟她一起的時候,你腦子裡也是在想著其他人。這就是她說的出軌,精神出軌。

從截圖中,沒有看到你的解釋,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她有點小題大做。

感情是雙向的,也沒有對錯,情侶雙方能夠統一觀念就行,但是明顯你們在這方面出現分歧。

既然她現在這麼反感,很可能你們繼續在一起,這也會是她心中的一根刺。

不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了,祝好吧。

3樓:發呆的辛杜瑞拉

看情況,如果是異地戀,經常見不到,男朋友看看小電影我覺得無所謂,畢竟有需求,如果經常見面還老看小電影,我會亂想,會覺得是不是自己不能滿足他,自己不夠吸引力等…而且確實有一種精神出軌的感覺,女人就是這麼矛盾的生物。

4樓:

女友覺得看黃片算你潛意識裡出軌;

你覺得這只是日常小事不算出軌;

勸分吧,乙個如果真正有心理潔癖的,這個坎過後還有千千萬萬個坎,在你看來很正常的事情,她完全受不了,這不相互折磨嘛;如果不是真正的心理潔癖,那這個事情完全可以交流溝通,但也不至於上公升到侮辱、出軌這種事情上,感覺她完全沒有考慮你的感受,如果這種情況的話,她不夠愛你,還是勸分。

另外,也不是所有女孩子都反感片的。我覺得正常一點的,也都知道片和現實的區別。就和禁酒令一樣,這種人天生裡帶著這種慾望,堵不如疏。

還有,還是要注意身體是吧……

如果我男朋友這樣,我覺得我會告訴他注意身體,再看打死!但心裡也知道,這種事情,不好控制和勉強的。

5樓:分享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大家都是成年人,兩個人之間看下這種,還可以調劑,促進生活和諧。只要不是那種重口味的,我想你女朋友也能接受跟你一起看吧?

女友發現我用飛機杯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女朋友太不尊重你了,畢竟你是大男人已經對她是比較尊重不碰她,男人有慾望不發洩容易憋出毛病,她應該去理解你,而不是去告知你父母。勸你趕緊分了吧,我女朋友有時候不方便,她都是能理解我用杯子羽生翔太 飛機杯哪種舒服?雙層雙色的飛機杯你覺得怎麼樣?要我覺得吧,這樣的女朋友一點都不在乎你的感受,甚至有...

被女友帶了綠帽子,我該怎麼辦?

曾經有資料顯示中國已婚女性57 出軌過,男性反而低於女性。那還是思想沒咋開化的時候。現在的話,算上男女朋友這種,估計80 男性都是綠巨人。田園女權起勢是質的突破。 Mr.Right 今天剛發現這件事兒的,然後上知乎搜了一下這個話題,結果發現也不過如此,生活還得繼續,放下的放不下的都得放下,不捨又能怎...

女友出軌,我該怎麼辦

Roreiro 等她再出幾次,把愛磨光了,你踏踏實實地分手。現在不要分,分了會一輩子想她,對你以後的妻子不公平。千萬別娶她,再喜歡也不行,場景一 辛苦了一輩子,給兒子買房結婚,到頭來發現孩子不是你的。場景二 你猜他那個男同事心裡怎麼看你 乞丐 你該怎麼辦?你該尋死覓活,喝酒,要跳樓,然後說,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