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牛皮紙做為食品包裝袋的優缺點?

時間 2022-01-05 13:27:51

1樓:chenpingsm

我們作為牛皮紙袋的生產商,根據功能和使用環境不同,材料結構上也會不同,有牛皮紙復PE的,也有牛皮紙/PET/PE的,還有牛皮紙開透明窗的,還有裝咖啡的袋子加乙個排氣閥的。單層牛皮紙是不能做袋子的,除非用膠粘。關於食品級別,在選材料時要選符合國家食品標準要求的。

比起塑料包裝,牛皮紙挺度比較好,質感也不錯,體現出古樸,高階,純手工傳統製作的感覺,增加購買的慾望。一般用在咖啡豆包裝,傳統手工零食包裝,茶業包裝,禮盒包裝。

2樓:麥若羯

首先牛皮紙可以作為食品包裝這一點,毫無疑問,只是在於是否直接作為接觸食品的包裝這一點尚有疑問。

一般如果需要使用牛皮紙作為食品包裝,都要在牛皮紙上淋一層pe膜,直接接觸食品毫無問題,站在已經應用到很多的包裝上了,包括奶粉,食品新增劑等!

3樓:Dstory

個人角度來看,牛皮紙美觀,復古風大愛無疑,而且結實穩固性強,易於成形,浸水不易軟化。相比其他材質如塑料,成本稍高,但若迴圈再生做好,完全可以彌補這一缺陷;與硬紙相較,成本也相差無幾,綜合考慮還是上上之選的,只是直接接觸食物還有衛生方面的因素,有待考慮

為什麼麥當勞的小牛皮紙袋子都沒有提手?

其實,麥當勞的袋子是有提手的。不過僅限於大袋子。我以前幫宿舍打包早餐的時候就經常問服務員多拿乙個大袋子。同樣是牛皮紙,不過更加厚實一點。如圖 實際上這袋子開的是虛口 就像包裝紙巾的開口一樣,虛線切割 把虛口按出來往內折就成了個提手。那為什麼常用的那種小袋子沒有這樣的提手呢?安全。小袋子的紙質相對薄身...

用牛皮筋勒緊手指頭時手指變冷變紫,取下牛皮筋之後,手指又發熱變紅。求原理?

嘿GULUCAT 看到這個問題想到我小時候用一次性杯子喝完水後喜歡用杯子罩著嘴巴吸氣,吸的很緊之後就出現一圈紫色的哈哈都不敢出門啊!第二天才變紅,第三天才正常啊!看了一樓的回答感覺細思極恐啊! 你可真是膽大包天 血液裡運輸氧氣的是血紅蛋白,在肺泡毛細血管內結合氧氣,形成氧合血紅蛋白 紅色 到需要氧氣...

用紋身做為給自己18歲的禮物好嗎

烈雨焚情 我給你乙個比較實際的回答 紋在看不見的地方也就是夏天一定看不見。因為你要考慮就業。就算社會在開放那也是社會不是個人以後你有乙個很心儀的工作面試官比較保守因為文身槍斃你其實你會後悔的有些人自己的工作比較自由開放就不考慮別人的實際情況一味的支援是很不負責的表現。就比如我做了半個花臂。我就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