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醜的女生,家境不好,會擁有幸福嗎?

時間 2022-01-05 13:03:54

1樓:雙魚女子312

會,當你不自卑的時候.當你知道自己要什麼而且在努力讓自己慢慢變好,不要和別人比,和曾經的自己比.還有你定義的幸福不會特別難達到,理性看待幸福這個詞.

2樓:瑪卡巴卡

會擁有的,只是時機未到。

首先你要樹立正確的心態,你是世界的獨一無二,不會再有乙個你,總有乙個人會與你的靈魂契合,不要著急。

你要做的就是提公升你自己。

3樓:

妹妹,學著接受自己。現在的你很好,未來的你會更棒,過去的你並不糟糕。所以,為什麼要對自己那麼嚴苛呢?

如果你一直排斥自己,羨慕別人,盲目模仿,失去自我,那麼這樣的自己既成不了別人,也成不了自己,估計很難幸福哦。

說句是雞湯也是真實的話,你,真的是這個世界獨一而二你,都來世間走一遭,為什麼不讓自己開心點呢?

總是羨慕憧憬別人的好,只看到自己全身的缺點。把自己貶到塵埃,那有什麼用呢?可以得到什麼?同情、關注、嘲笑還是無視呢?

原生家庭條件不好,自己長相不出眾,這些你認為的不好的地方,就是已知條件,學過數學應該知道,已知條件——問題——求解——最終答案。人生也是一道數學題,好好的去找你的答案吧,妹妹開心點,祝好!

4樓:貓貓不吃魚

醜小鴨總聽過吧!雖然醜了點,但是只要潛力在,變好看,那不過只是時間問題。

花點錢稍微打扮一下,畢竟人靠衣裝。而且現在網上那種打扮類教程也蠻多的,學點就行了。

想省錢的方法也有,學點特長,拿的出手的那種,領先別人,投資未來即可。

不管以上哪種,都是一種氣質的養成,自信,就是你幸福的資本!

5樓:獵手

說醉了的人都是不醉的,覺得自己胖的人都是身材好的,同樣的,說自己醜的女生未必真的醜,可能在別人眼中還算很可以的。正視真正的內心、遵從自己的本心,幸福就會離的近一點。

6樓:寧靜致遠

擁有幸福與美醜無關不要過分將顏值與成功搭邊,二者並必然無聯絡。你自己認真學習,努力規劃自己的未來,多運動改變自己你會獲得你想要的幸福的

閃婚閃離的女生不配擁有幸福嗎?

周沫沫 必須配啊!人都有選擇幸福和利己的權利!我覺得你比一些女生更加果敢和勇敢,不適合就是不適合,湊合著不舒心的過真不如自己過,你的選擇也沒什麼對與錯,緣份這事兒吧誰能說得準呢。閃婚閃離或許在有些人眼裡是對彼此不負責的行為,但是我認為你只是比較勇敢還有些衝動起碼你敢於嘗試,沒結婚誰知道婚後能不能幸福...

難道長的不好看就真的不配擁有愛情,擁有幸福嗎?長的不夠好看就真的該被嫌棄嘛?

不把你接 乙個人的好壞和長相無關,不要只盯著自己不好看,這樣的事情,正常的價值觀,人生觀做好了,幸福就會出現,長相不能決定乙個人幸不幸福,好不好,配不配,路還長,最真實的自己,就會擁有幸福 Blue 大寫的什麼叫配,什麼又叫不配?要想愛人必要先自愛。自己都不愛自己,還怎麼維持乙個良性的關係。愛情應該...

家境不好的女生可以選擇走藝術生嗎?

特洛伊 和你家裡人商量一下問問他們同不同意你去學。如果家裡無法承擔昂貴的學費,那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學了,如果你特別想學這個專業,然後以後想往這個方向發展,你可以和父母商量一下這個學費問題。學藝術的確很費錢。我在的這個學校,我同學他們的家庭狀況都不差,至少是比較富裕的。藝術學校的風氣。我個人而言不是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