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眼中的畫室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05 13:03:53

1樓:紅豆生南國

作為乙個美術生已經畢業的老學姐,當年選畫室也是費神費力,在武漢看了很多畫室,環境、成績乍一看好像都差不多,後來再求索畫室試學了三天,這邊老師幽默耐心的指導讓我堅定了去求索畫室, 後來的學習中也證明了我的選擇沒有錯,聯考考了242,emmm…

反正我還挺滿意 hhh

2樓:七友

老實說我是乙個畫渣,我可能沒有什麼畫畫天賦,但是因為文化成績差走上了藝術生這條路。我剛來求索集訓時特別迷茫,每天雲裡霧裡的,老師注意到我後,每天都有輔導員老師找我聊天談心,偶爾還會找我一起吃飯,雖然開始感覺特別煩每天都來找我,但是他們這樣做漸漸也有了效果,我沒有之前那麼迷茫了。後來畢業後發現,沒有人再像求索的老師那樣孜孜不倦的去幫你了。

3樓:

想念求索的洋總、軍軍、老莫還有海哥,他們上課都特別有趣,雖然平時上課很累畫的很辛苦,但是他們在課堂中總是會故意逗一逗我們,讓我們輕鬆一下。在求索集訓的時候挺溫暖的我記得我生日的時候開了乙個集體生日會,收到了輔導員老師精心準備的禮物和蛋糕,哎轉眼就畢業了。

你們眼中的巨蟹女是什麼樣的?

大體印象 善良熱心感性敏感細心容易被感動外表溫和自尊心強目標驅動力強自律人和事拎得清堅定自身立場 不足 自卑又自負比較自我玻璃心佔有慾強容易放大悲觀面缺安全感需要驗證考驗善於隱藏妒忌心重 未來可期 巨蟹女很宅,一天到晚就喜歡呆在家裡,啥也不幹。巨蟹女大部分處於冷靜狀態。他不像其他星座會有情緒化。巨蟹...

你們眼中的水瓶女是什麼樣的?

碎碎念 天秤女來答。表妹水瓶,小時候真的是氣死我啦!在我家人那裡乖巧聽話,一到房間裡就開始欺負我,然後我一旦還手就叫人!最後的發展就會變成 你作為姐姐,能不能讓著妹妹下?我 然後大了之後稍微知道怎麼治她了,就是不理她。只要我不理她,她就會黏黏膩膩的貼上來,開始?然後我又心軟了。總之,就是她在我理智邊...

你們眼中的獅子男是什麼樣的?

清簡 工作狂,完美主義者,內心細膩敏感,外表堅毅卻不張揚。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他心裡住著乙個小孩。他偶爾會撒嬌。即使已經四十多歲了。 哈哈欠為你違逆 極具個性的獅子座男生,擁有著異於常人的能耐和韌性。這也是你們被成功之神眷顧的原因之一。自信且有主見的獅子男,有著卓越的領導才能,不僅威信十足,而且身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