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生中,需要獲得什麼才能夠快樂起來。?

時間 2022-01-05 12:41:26

1樓:楊zigken

安全感。

這麼多年來,讀書求學,工作生活,都是遠離家鄉。

身似浮萍,飄飄蕩蕩。

小時候想吃數不盡的零食,能有自己的新衣服,這些都能讓我快樂,即便只是窩在家裡的沙發上和貓咪好好的睡一下午也真的好滿足。

長大了走了好多地方,北上廣深溜溜達達,冷風裡難見笑意。

懷念午後沙發上的溫暖,穩穩的安全感。

2樓:fking cool

書籍,能力,好運氣,健康的身體,知心的朋友,溫暖的家人,永久浪漫的愛情,別人的感恩與愛戴,清晨的Sunny,傍晚的夕陽,街道的晚風,還有能夠和所有我愛的人去看極光。

好貪心啊haha

想要做春風,浪漫又自由

3樓:木木木

愛。足夠足夠多的愛。而且這種愛不是僅限於戀人之間的愛,包括親情、友情、愛情。

看到這個問題的第一眼首先就覺得說肯定是錢啊,有了錢還有什麼不快樂的...但在腦中反應了兩秒之後覺得,我這個人,最需要的大概還是愛吧。

愛會讓我過上想要的生活,因此而快樂。

與此同時,我還想到了三毛與荷西之間的一段對話

4樓:yuyu

其實快樂呢,很抽象又很具體,很縹緲又很實在。說它縹緲是因為,每個人所理解的快樂,都不一樣,也許他覺得快樂的事你覺得不然。說它實在,是因為,它必須實實在在的通過一些載體讓人感受到。

其實最重要的是心態。活的越久,經歷的事情越多,越來越覺得快樂難得。甚至不知道怎麼開心了。

我外婆年近八十了,她依然活的很快樂安然。常常在吃飯時,一句話把大家都逗的哈哈大笑。乙個幽默的人一定是個有趣的人,乙個有趣的人一定是個會製造快樂的人,而需要成為乙個有趣的人一定需要乙個好的心態。

乙個會欣賞美的人,生活中處處都是美,落英繽紛是美,枯藤老樹也是美。同樣,乙個有良好心態的人,很多小事都會讓你很快樂。前幾天看過一句話,說往往自癒能力強的人,有更多接近幸福的可能。

其實,人在世上得不到的太多了。最可怕的,從來都不是求而不得。而是得到了發現沒自己想的那麼好。不快樂的理由太多了,為什麼不願意給自己乙個快樂的理由呢。

快樂沒那麼奢侈,想的少一點,索取的少一點,心態正一點就好了。

5樓:上善若水

簡而言之「求而得之」,每個人所追求的東西不一樣,有的人追求金錢,有了金錢就快了,有的人追求道德,所做的事符合道德準則,求放心……

你的一生中做過哪些你後悔的決定?

Piccolo 報考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初試過了卻不去面試,單考就考了這一間,浪費了乙個寒假的時間,等於自己沒單考,現在等於自己根本沒機會再去北京電影學院讀書了,目前這是,這輩子最大的遺憾跟最後悔的事了 無所知 最錯誤的決定啊,就是選擇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而且還錯過了轉專業和大二出國吧。大...

怎麼熬過一生中你認為最灰暗的時刻?

熱鬧中的寂寞 回答問題的人很多,某個軟體對人們的認知,好噁,習慣,三觀通過大資料和人工智慧篩選後我們已經形同透明。看來知乎是要把這些人身體裡的每個原子解剖後,然後組成原子核的質子,中子,電子,甚至上下夸克都要了解清楚的,是嗎? 乙個人 只在黑夜裡痛苦,白天和沒事人一樣該吃吃該喝喝,沒人知道你發生了什...

一生中遇到過最讓你心動的事情是什麼?

對我來說目前為止還沒有最心動的事,路上遇到好看的風景,坐車遇到有趣的旅客,逛街聞到剛出爐的麵包香味和看到好看帥哥,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午飯點到了好吃的飯,這些小而溫暖的事情,都會令我心動,令我覺得這個世界美好而真切 年少是Sunny灑在他身上 生病時,帶有磁性的聲音對我的安撫 別擔心,我能處理 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