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16怎麼判斷個人水平,kd1 3有沒有平均水平?

時間 2022-01-05 12:08:59

1樓:北極熊是北色的

答主1.5-1.6徘徊,

8.2萬K,5萬D,勝負比2,喜歡到處鑽,到處溜達找屁股找側身,什麼槍都會一點,不過只有短槍稍微精通一些。

基數大了,打法激進,現在想提公升KD到2已經不可能了(除非現在轉行當半年老6)。

常跟幾個2.幾的朋友組隊撈薯條。殺人數永遠我最高,SPM永遠我最高,死亡永遠也是我最高。

並不是他們槍法比我剛或者意識比我清晰,只是他們打法更固定,該卡點絕不前進,該前進小心翼翼。打法相對更保守,更妥當。

但是玩兒遊戲不是開心就行嗎?開啟始玩兒到今天就沒在意過KD。唯一的痛就是沒出過核彈。哈哈哈哈哈

2樓:kIwIBerrY

判斷水平看一下怎麼打就知道了。因為cod這遊戲打法不同,kd影響很大的。並不是kd越高打的越好,kd只是個側面反應,跟很多因素有關。

TGD啊nate誰的都說過不要專注於kd。我感覺正常打3左右的kd是一檔。能達到的無論如何應該都不錯了。

剩下的1.7和1.1幾乎沒什麼實質性差距,2.

5有時候槍法還不如1.7的。當然最直觀的直接看對方打一把就知道厲不厲害了。

這種遊戲同一層次是很難分清高低的。所以才有人想說我kd比你高就是比你厲害,因為不打比賽好像也沒什麼別的說法了,不過玩遊戲真的不需要處處體現你比別人強,這樣只能越玩越菜。我也不希望玩家一直追逐kd全變成lyb。

快樂就好了。

關於COD16,有沒有能給新人的一點建議?

Charato0 COD17出來也有那麼一會了,我個人並不怎麼強,我個人認為我得水平在中等偏下 多人裡殺完一把崩一把 也算是有點想法。對僅玩戰區的新人來說,給以下幾條建議 1.槍械 練一把步槍 Kilo 141 M4A1 AK 地上的消音AK蜜汁好用 M13 再後面的Grua5.56慢慢刷任務或等自...

各位cod16加速器你們都選的什麼節點啊,奇遊,迅游,海豚,uu全部都有也都用了,就是網速不穩定?

qqq 一般家裡wife沒問題的掛加速器應該沒啥問題吧,然後的話我一直用的海豚,迅雷的話是加速不了這個情況,然後奇遊的話一般般,迅游的那個不穩定,總體來說海豚體驗感最好 放蕩五爺 用了兩個 乙個奇妙加速器能進遊戲封包率一直在百分之大幾十徘徊乙個流星只進了一次遊戲倒是封包率好了延遲九百多然後連遊戲都進...

萬元左右我這配置算很強的吧,cod16穩住2k144問題大嗎

張呵呵 cpu Inter i7 9700KF盒包主機板 微星Z390 Gaming Plus顯示卡 七彩虹RTX2070 Super AD OC記憶體 芝奇皇家戟8G 2套條 3600頻率固態硬碟 浦科特 M9PeG 512G 配置比你稍高點 穩定不了2k144。110到140.150之間吧。 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