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在郊區,在市區買房到底值得嗎?

時間 2022-01-05 11:55:35

1樓:再見奧比哥

作為地產人來說,在有限的預算內,還是建議盡量配置盡可能優質的資產。雖說房子是拿來住的,但是同樣也要考慮保值增值的能力。總體分析,可以看出你還是比較滿意這個房子的,畢竟市區的房子綜合對比下還是比縣鎮的房子要好,而你糾結的點在於:

1.每日通勤時間比較長(來回兩小時),對你上下班來說是乙個負擔。

2.目前你的收入承擔該房貸,未來漲幅預期短時間內不會很高,略有壓力,會有些影響你的生活質量。

針對這兩個點,我的建議是:

1.在你所工作的區域找一間小公寓居住(或者聯絡單位申請宿舍),有時候不一定非要回市區住,減少你的上下班通勤時間。節省下來的時間你可以利用在生活上或其他方面。

2.在工作以外,開創一些自己的副業,增加收入,解決經濟壓力問題。

3.長遠來說,你的收入一定會增加的,到時候的房貸壓力會不斷減少,現在短時間內需要承擔一些壓力,這也是年輕人需要面對的。以上。

2樓:samson

開車乙個小時,如果是在廣州深圳之類的,上下班單程通勤一小時還是可以接受的。市區你的房子如果在市中心而且帶學位的話還可以啦,3000也勉強夠生活了。再說不這樣逼一下自己,又怎麼能讓自己更進取呢。

這種房子,也是主要考慮自住了,沒問題,而且買都買了,就不要糾結了。150總價大開發商,估摸是肇慶清遠之類的地方咯

女朋友要在市區買房,婚後在縣里租房?

在市區買房啊,你自己也應該知道,如果現在在縣里把房子買了,多半的機會不會再去市裡買了,你自己也說家境一般,另外,也有人提到,看投資潛力,市裡的房子應該比縣里的房子更具投資價值,我要是你女友,也不同意在縣里買而非市裡,但是,不在市裡買就分手就操之過急了。 你說現在b縣買房,以後再去a縣買房,不過是敷衍...

在中關村工作的IT男在通州買房合適嗎?

星際環形母艦 首先說下我自己就住通州梨園然後在中關村上班,然後回答下問題 1 如果買房後就在通州住的話,上班的時間成本確實挺高,雖然我們公司有班車,但是在堵車家常便飯的帝都還是坐地鐵最靠譜,然而地鐵換乘。八通 1號 4號。單身狗無所謂,但如果結婚了並且有了孩子請慎重考慮,畢竟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

如何看待大城市的偏遠郊區買房 同時在市中心租房 節假日才回去「度假」的行為?

萌團 度假房,看你年紀多大,處在人生哪個階段 如果你是未婚或者剛成家的年輕人,買了上車的房子,不管市區郊區,你的重點都在職場提公升和早期資產積累上,按理說住得越近越好。不過礙於太多相對高薪的工作都996,週末也未必有時間去度假啊。但湊個時間請朋友們一起去玩兩天,燒烤串串走起,還是挺開心的,感覺努力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