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語錄文案心情不好說什麼?

時間 2022-01-05 10:53:59

1樓:V我來人間撿句子

1、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2、揮霍過的青春換來都是紀念品

3、失眠的人連做夢的資格都沒有

4、同一件事,想開了就是天堂,想不開就是地獄5、我不敢試探人心,我怕疼的太清楚,傷得太徹底6、你並不是一無所有,你還有一身的矯情和病7、習慣了,是個很心酸的詞,可以代替所有一言難盡8、你對我說過,你的世界,少我乙個不少,多我乙個不多9、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麼,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

10、時間告訴我們,感情可以變淡,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12、悲傷和悲傷相加,有時等於得過且過的溫暖13、希望你哭過以後,把心放冷一點,把無情發揮好一點14、成熟是乙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得到,卻一定會失去

2樓:辛懿朵

二、我走遍了全世界,到了最後才發現,自己的笑容才是最美的風景。

三、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乙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洩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四、不要抱怨生命中的每一天,美好的日子帶給你快樂,倒霉的日子帶給你經驗,最糟糕的日子帶給你教訓。

五、世界很大、風景很美、若歲月靜好,那就要頤養身心;面對人生的無奈,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時乾乾脆脆,不猶豫,選擇之後,坦坦蕩蕩,不後悔。

六、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裡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而不是醫生。

七、如果事與願違,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

八·、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於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九、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十、後來我終於知道,它並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徑了它的綻放。

有哪些心情不好的文案?

嫻ya 我像乙個瓶子 把周圍所有人的壞情緒都吸進來 忘記了自己也會滿 你們也是 最後我碎一地 只有我在收拾自己 到最後也會害怕別人踩到我鋒利的靈魂。 橙楓 1.滿目山河既往不咎孤獨即常態 2.祝這個世界繼續熱鬧,祝我仍然是我 3.每個女孩子都是銀河遺落在時間的星星 4.今天的風都比你主動 5.後來我...

有哪些表示心情不好的文案?

偏愛修羅主 你說傷心了就吃糖,可你走後,這糖再也甜不起來了 後來啊,我才知道 我把你當唯一,可我只是你的一部分 不說再見,永遠懷戀 雨下得很大,可再也沒有陪我一起淋雨的那個她 聽說魚的記憶只有七秒,七秒過後,它什麼也不記得,有時候真羨慕做一條小魚 上天很有意思,貓喜歡吃魚,可貓卻不能下水,魚喜歡吃蚯...

有沒有100條宮崎駿語錄文案?

磊磊 只有十條 1.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2.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3.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乙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