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以為你在學習備考,但其實一直在玩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0:44:17

1樓:不拋棄不放棄

每個人都有犯懶的時候,既然你問這個問題,那說明你還是有一點點懂事的,還是顧及父母的感受的,那麼你趕快投入到學習上吧,不要讓父母再失望了,苦只是暫時的。

2樓:農經社

一位學習備考的人,要安心學習!不能欺騙自己和家人。這是對自己的最大的傷害!要及時改變自己靜下心來虛心學習不虛度時光!爭取考出好的成績。

3樓:乀月綰綰

我高三就是這樣的狀態,所有人都覺得我在努力學習,在為未來奮鬥,可只有我自己知道,做題速度越來越慢,錯誤率越來越高,上課走神,老師布置的作業也敷衍了事。父母一遍遍安慰我不要緊張,順其自然,可不知道我已經放棄自己好久了,沒有努力,是得不到回報的。高考失敗,我自己哭了很久,父母為了顧忌我的情緒不敢說任何話,只告訴我盡力就好,可我知道我並沒有盡力。

所以呀,如果你還來的及,好好學習吧,成功之後你還有很多玩的時間,別讓自己後悔,不要讓父母失望。

4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既然能提出這個問題,說明自己已經意識到了這樣做是不正確的,這裡面牽扯出乙個自我控制的能力,不是不讓你玩,但是否要懂得在不影響自己學業的情況下去玩那!仔細想想看,自控力都沒有的人,以後還能做什麼,現在玩或許無憂無慮,但是以後離開父母進入社會,你就不會這麼輕鬆,因為你沒有把握好當初該學習的時間,任何事情都是有因果關係的。未來的你是什麼樣子,是現在的你做什麼所決定的。

如何增強自己的自我控制能力,把學習和娛樂進行乙個科學的時間分配。這是你值得思考的問題。

5樓:無敵糯公尺包

如果你想要考試,那麼請你認真學習備考。

如果你不想考試,那麼請你誠實講出來.。

講出來,你為什麼不想,你希望怎麼做。充其量就是挨父母一頓罵,但是還能徵求父母理解。

但是你父母都以為你在學習,但你在玩,最後考試失敗,那麼換來的不光是一頓罵,還有父母的失望。

如果你想要玩一輩子,那請你努力學習。

如果你想苦一輩子,那請你好好享受現在的歡樂時光。

周董的那首聽媽媽的話,歌詞都已經把道理告訴你了。

6樓:木丶安寧

你要是真想學習或者學習好不愁就無所謂要是考完試考的並不好,當你看到你父母失望的眼神這可能是你這輩子最絕望的時候希望別讓你自己後悔

你能忍受你一直以為的好朋友,其實一直都把你當備胎?

青魚 不能忍受,所以,絕交了。我們高一相識,一直是以最好的朋友相處,無所不談,ta是最好的朋友裡最好的那乙個,我對ta好ta也對我好,高二因為不能異地高考,要回老家念書 隔壁省 我們都沒什麼錢,但是還是會攢錢去看對方,對於只有幾百塊生活費的我們兩,車費就是一筆鉅款啊,我家人朋友都知道ta的存在。ta...

有沒有哪個一直被黑但其實挺好的明星?

孤島 張藝興遵守合約,被退團粉絲黑白蓮花 懂禮貌被黑假惺惺 南海問題換頭像,ins脫粉40萬,卻被說買愛中國人設感覺張藝興做什麼都是錯的. 程程程程程 不請自來。三個回答,全都是今天答得。全寫的是陳芳語。小姐姐真的超有實力啊。之前被罵抱團,後面 逆光 出來了,證明了人家抱團也是有實力的抱團!後面又被...

學習一直很努力,但一直成績不好怎麼辦?

遺失在記憶裡的回憶 個人觀點 學習成績的提高,有時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暫時性的 或短時間的不見成效,不應該急躁,而應該更長時間去驗證自己的付出是否有結果。若長時間仍沒有效果,就需要靜下來認真去反思自己在過去學習中的不足。有時可能是自己在這段時間所努力學習的東西,其實是自己已掌握的內容,那麼這時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