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像小卡 霍樂迪 巴特勒這些西部球員一到東部隨隨便便就打入總決賽?

時間 2022-01-05 08:48:34

1樓:誰解其中味

你是不是還漏了原火箭的塔克啊,哈哈!

當然了,過去的接近20年東部本來就比西部弱,這是事實,沒有人可以反駁。但是,要是說拿乙個個體來證明什麼就不妥了,儘管所舉的例子也是那麼回事。要知道大部分球隊奪冠多多少少是含一些運氣成分的,比如19年勇士傷病多、今年籃網更是3去其1.

6個都成就了這兩個冠軍。

2樓:由此望長安

這問題問的,因為倫納德,霍樂迪加盟的本來就是常年東部第一第二的雄鹿和猛龍,你讓他們去東部墊底的騎士黃蜂看看他們能不能隨隨便便打進總決賽?巴特勒去年帶隊確實厲害,這個不否認,去年的熱火非常強大。如果你是想說東部弱,那麼我也可以說為什麼像杜蘭特,哈登這些西部球員一到東部拼了命也才二輪遊進不了總決賽?

3樓:望潮八個二十二元

小卡加入的是保底東部四強的猛龍,後續又補強了小加,單從紙面陣容,只遜於當季勇士。即使這樣,他們在東部也僅靠乙個搶七絕殺和范弗利特兒子先天之氣才涉險晉級。

巴特勒加入前的熱火雖然不算強隊,但巴特勒幾乎相當於空降,隨便一支季後賽邊緣球隊空降乙個打法契合的全明星,進入分割槽決賽都不會太難,加上去年東部其他球隊一團糟,幾乎只有熱火一支強隊正常。

霍勒迪在小鹿今年則是運氣爆棚,最大對手籃網殘陣,第二對手費城遭遇滑鐵盧,東部系列賽幾乎是虐菜之旅,只不過主教練發揮欠佳才使得戰況焦灼。

所以他們並不是隨隨便便打入總決賽的,其實只關注小鹿歷程就可以了,他們貫穿這3年,在今年大幅補強之後依然需要大運氣才能突圍。

霍樂迪到底什麼水平?

書桌與貓 假日哥 曾經被遺忘的攻防明星 執念如花的文章 知乎 https zhuanlan p 52990096 詳情請看我的專欄 知無蝸 之前能被唾沫星子淹死,如今沒得黑的水平。之前一是脆二是用法不對,現在能攻能防能carry,隆多真的解放了假日哥,巨星不好說,全明星就這個季後賽來說肯定是有的,打...

鵜鶘為什麼要籤霍樂迪(為什麼籤這麼久,這麼貴)?

Cesium 時過一年半,再看這個問題,挺有意思。簡而言之,戰術地位重大 缺乏薪金空間 球會吸引力小 難以通過運作獲得替代品,然後就是根據收益和上述情況衡量薪水 代價 了。合同的話,至少這合同不是頂薪對吧。效果的話,大家都看到了。 Mr.zhang 對比下喬治希爾3年5700萬的合同,顯然是溢價了。...

霍勒迪防得住大部分聯盟頂級後衛,為什麼防不住庫里?

諾諾 在1v1的環境下,霍勒迪可以完全防住庫里。但是在5v5的環境下,我不覺得有哪個球員可以在不犯規,沒有小動作的情況下防住庫里。這本來就是庫里和任何巨星搭檔都會覺得很好的原因。讓人覺得霍勒迪防不住庫里是因為霍勒迪在防守好的同時還很乾淨,不會有很明顯防下來的感覺 汪閎約 前提一 假日哥防守雖是後衛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