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都想著下班,看到就覺得很煩,哪怕只安排打兩個字的工作都很抗拒,每天內心都煩悶,是不是該辭職了?

時間 2022-01-05 07:55:59

1樓:吠吠

你先想想自己的工作是不是很忙?如果是工作忙,經常加班工資低就辭職吧。如果不是,你想想每個月工作內容不是很多,平平穩穩的,你需要調整自己心態,做哪一行都好,時間久,事情多了就麻煩多,心情肯定鬱悶的

2樓:Lesley

可以試試在這種繁雜中向內看,看到自己到底在抗拒什麼,又在渴望什麼。

也可以試試運動,換一種活動方式,從腦力勞動到體力活動,會有不同的感受。

祝你好運!

3樓:霜淚茵

那要看你的工作是否能讓你繼續進步,若是不能那就辭了吧!我的上份工作就是如此,不斷的重複著同一樣事情,沒有一點進步,上公升的空間也沒有,所以最後還是辭職了。但現在的這份新工作雖然能讓我進步,但我發覺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我也在想,我是不是找錯工作了,但試用期還沒有過,所以想著等試用期之後再做打算吧!

唉,煩啊!

4樓:兔馬獸

但要是你是不想工作……那你的錢呢?

想想你生活開銷房租護膚品化妝品出去跟朋友聚餐想去某個地方旅遊看到一樣自己很喜歡的東西想買的時候

所以調整你心態

5樓:三三醬

辭不辭職並不是重點

首先為什麼出現這樣的原因,外因還是內因

其次,針對原因尋找解決方案,內因自然是調心態為主,外因就太複雜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最後,內因處理不了,有沒有物質基礎允許自己不工作或者不工作一段時間。外因處理不了找新工作。

6樓:雨點兒

其實我和你有點像,我是做酒店前台的,我每天上班都會煩躁焦慮,我是因為我感覺自己做不好,天天犯錯,經常麻煩同事幫忙解決,同事們大部分都挺好相處,但是我自己覺得不適合這個工作,畢竟我是前台除了接待還是要收錢的,我總是因為電腦操作失誤少錢〔電腦記錄應收多少現金,電腦操作失誤會導致電腦顯示應該有的現金金額和錢箱現金實際金額不相等〕,少了錢前台要自己賠,好在每次操作失誤都及時發現,同事幫忙補救回來,不然我工資都不夠賠。

最後還是就決定辭職,換了乙個覺得自己適合的工作,是幼兒園老師,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覺有點緊張,是對新環境的不適應,一直想著下班,我就是這樣,時間久了應該就沒事了。

每天上班都想著辭職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退役熬夜少女 把這個當樹洞吧,天天賊煩每天都想辭職。我感覺我們老闆就是那種成天畫大餅 談格局然後讓你幹雜活還不給你錢公司一共幾個人,他知道你會完了就每次都讓你幹,幹啥都問你 我還不好意思說不真不知道自己圖啥乙個月開那麼兩毛錢,成天幹雜活一會弄下這個一會搞搞那個完了再搞搞本職工作,幹的還都是很基礎的那...

每天上班都讓我覺得很痛苦,我應不應該辭職?

海公子 喜歡寫詩 關鍵看你能不能通過寫詩養活自己 大概率很難 把寫詩當做一種業餘愛好,多接觸一些行業和人,找到和你興趣相近的職業。 就醬 工作快滿兩年的職場小白一枚,以下是我的一些看法。1 工作環境問題 如果是因為外在,還是別那麼快做決定。環境是可以適應的。2 人際關係問題 職場如戰場,很多你的同事...

每天都想著要學習,可是一下班就懶得再去看書,咋整?

Hard 這就需要你調節自身的心態與習慣,培養自己愛學習的習慣,樹立愛學習的意識,堅持,每天自己堅持下去,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越擠越多 醜小鴨Allen 我也有這個問題,時間全花在玩手機上了。解決辦法是 下班後把手機扔到一邊或者關機 設定明確的學習小目標,比如看多少頁書,做多少道題,看完書要寫讀書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