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逼著相親,怎麼破

時間 2022-01-05 06:38:46

1樓:靜雅閒

破?為什麼要破?你有物件了?

還是工作忙?如果破的理由合理,就把破的理由說給父母聽,說服父母。如果沒有合理的解釋,就應該服從,父母是最愛兒女的人,是毫無質疑!

僅供參考。

2樓:ANXUE

本人九五年的,女孩子,我來回答一下你的問題,我覺得,

第一,你首先要搞定你的父母,不要讓你的父母總是嫌棄你,我說的嫌棄是總說你啥啥不行,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你說的你家人不信,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更別說相親了。相親認識的並不是你主動就可以成功的,而是兩個人的事情。你情我願。

第二,就你上述所描述的,你家人不怎麼考慮你的感受。

第三,如果你家人一直如此指責你,你會越來越反感相親,甚至討厭結婚,就比如我,我就是被家人逼的,所以我現在根本不想結婚。

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父母,去別的城市工作,當然肯定是先講理了,說服父母,說服不了就沒辦法了。

我的學員說過這個問題,第一你選擇聽家裡的,那你就永遠聽家裡的,不要把不甘心掛在心裡。家人會為你安排好一切。

第二,你要做自己,你想要自己的生活,那你就脫離父母,按照的心意而活,父母肯定是為了你好,但是他們不會考慮你需不需要,喜不喜歡。

父母有父母的思維,你改變不了,你只能改變自己。

我說的太亂了,一著急,如果你需要幫助私我,我給你分析。

3樓:自由如風

首先22周歲,真心年齡不大,第二相親不是演戲,要表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並不是你假裝很喜歡就能合適的,以後會後悔】兩個人相互的合適才是合適,第三不要強求自己,也不要強求別人,省的傷害雙方以及兩邊的家人

在相親時如何使對方難堪,我被父母逼著去相親,不想找男朋友。?

挖咔咔 如果對方覺得你讓他難堪了,他首先會覺得介紹人不靠譜 這都介紹的什麼玩意兒進一步地,他會認為你不靠譜 再進一步地,他會認為你家教有問題,家風有問題,父母也不靠譜!嗯,這事順順利利的就黃了!尊重是相互的,如果你不願,請自己處理好,不要把情緒發洩到無關人身上! 哥哥單身也很嗨 你被父母逼著相親,為...

深愛的女朋友被父母逼著相親結婚,我該怎麼辦?

我女朋友,是個離異家庭的女孩子,後媽有兩個孩子,也是差不多這種情況,她爸不跟她說,暗地裡收了人家的彩禮錢,聘禮,現在告訴她,今年就把證領了,她跟我說她不想嫁給他,但也不想跟她爸鬧翻,我家並不是很富裕,一年內,我家也拿不出2.30w,我真的好無奈,我到底該怎麼辦,我也想過分手,不想讓她為難,但是我看她...

喜歡相親物件怎麼破!

易公尺 碰到喜歡的直接約她吃飯看電影喝奶茶玩,展示你好的點讓她看到。一般都能行吧,如果你盡了你的努力她還不為所動,只能說強扭的瓜不甜。兄弟加油 五行缺你 問題 你喜歡上相親物件。那麼解釋來說你們的需求來講的話還是比較明確的。物質和外在是最簡單的可以看得出來的。但是題主沒有解釋自己和對方的條件。那麼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