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覺得該分手了?

時間 2022-01-05 02:01:32

1樓:死在了夏天的魚

當我知道他永遠在權衡利弊的時候我希望愛情是一場盲目的旅行而不是計較得失

當我感覺到我和他各自本是閃閃發光的兩個人在一起以後各自越來越累光都消失了

2樓:簡曦

當他說過的話兌現不了,遇到問題逃避問題,不溝通,冷暴力,不去解決的時候。

當他對你越來越不耐煩的時候。當你覺得他沒有多需要你,有你沒你都可以的時候。

當你發現他未來的規劃裡沒有你的時候,當你發現他回訊息總是乙個字乙個字越來越敷衍的時候。

當你跟他在一起總是激發你的小情緒的時候,當他不在乎你的感受的時候就該分了。

3樓:Mab

當失望淹沒你的時候,

當你感覺這段感情壓的你喘不過氣的時候,

當你感覺晴朗的天空卻讓呼吸不暢的時候。

當你滿身傷痕怎麼都遮不住的時候。

當你淚流滿面卻沒有安慰的時候。

你可以願意放手了,

不要擔心後果,因為後果再嚴重,也比你現在好。

4樓:chen

你覺得沒有以前開心了和他對你不如從前的時候,就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得及時止損了。戀愛也不應該全部佔據了你的生活,提公升和投資自己是最重要的事,不應該每天渾渾噩噩地去胡思亂想對方愛不愛你之類的。

5樓:買了否冷

對我來說,是當我跟他在一起比分開更折磨的時候,分開會痛苦難受一段時間,不分就可能痛苦一輩子,再不分那不就是飛蛾撲火、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6樓:wizzd

把我的案例跟你分享下吧,我這邊情況比較特殊,因為一些原因,一直都是我單向努力,因為她的工作比較特殊,而且我倆異地,通常都是我週末過去和她一起吃個飯然後就回來,這些我也覺得無所謂。但是吧,有一天想要送她禮物但是沒有辦法親自過去,跟她要快遞位址。她拒絕了,說:

無功不受祿。我跟她說:沒關係,你在合適的時候也可以回贈我乙個小禮物,她還是拒絕了。

然後我就放棄了,這行為讓我看不到未來的希望。因為我感覺她對我太客氣了,我不認為這是一種正常的狀態,所以說分手了。

7樓:常閒

什麼時候覺得不該分手?餘下的就是了吧。

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能在一起就是一種緣分。大家或許在情緒處理和感情交流方面都不是特別成熟,做出了多多少少傷害對方內心的事情,不是原則上的問題的話,還是希望一段感情能沒有分離,彼此在身邊共同成長,有什麼問題和不舒服的都可以說出來嘗試解決。

但當自己失望多了,感覺患得患失了,ta不再堅定選擇你的時候,就該離開了吧。因為那時的ta已經不再喜歡你了,你為ta做什麼給ta講什麼笑話ta也不會開心,而你做錯了什麼,ta會煩厭你。我只願意呆在一段彼此欣賞,彼此喜歡,彼此理解的感情中。

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

8樓:知乎使用者

我認為只要吵一次架或者從平時的所有問題來看,當你問出這個問題時,我覺得你已經想分手了吧,相信自己一定會遇到乙個更好的,把你寵成小公主的男孩子或者女孩子

9樓:做自己

從你覺得和他在一起沒有未來

從她沒有給予你足夠的安全感和體貼

從你以前期待天天見到他,到躲著不想見面

從你倆相處都是各玩各的手機,沒有過多交流

從你的物件碰到你,你就覺得有點反感了~

10樓:覺悟

首先關注人,總會有人性的一面,在,過程中找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最終沒有觸動對方,那就選擇放手吧!學會放手是愛的最高境界。

11樓:逍遙

閒說:以前的婚姻是靠媒婆,不知底靠婚後經營,後來是自由戀愛前進了,現在是能先同住,也可以說試婚,合適領證,辦喜酒。

現代婚姻:以自己喜歡、開心為主,不管他人言詞,不志同道合,就分。現在就煩躁,長痛不如短痛,等有了小孩子估計還是要分手,那樣對小孩子不利,不如現在。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該學習了?

格西 我想就是現在吧 以下是背景。35歲,有個三歲的孩子,已本科畢業十年,其中工作八年,全職在家照顧孩子兩年 在孩子一歲時辭職 近期剛剛重新開始工作,突然意識到,我該學習了,對,就是這麼深刻,說一下我的經歷吧。我在生孩子之前,甚至包括生了孩子以後的一段時間內,總是有點小傲嬌的,畢竟生活在四五線小城市...

什麼時候是你覺得該辭職的時候了

周雲美 自己不想在繼續作下去的時候就是我該辭職的 查爾斯紀 當你感覺工作不能給你帶來激情,每天去上班感覺很難受,並且每天做的事情對你來說都是重複的事情的時候就是該考慮是不是要考慮換乙個環境的時候了。工作不是一味為公司帶來價值,很重要的一點我們自己也要知道,我們在公司得到了什麼也很重要。祝你好運 相對...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該放棄這段重要的友誼了?

友誼不想愛情,現實中無所謂放不放棄,感情淡了自然就疏遠了。但是,真正會有放棄這段友情的感覺,是那個人曾經對我們很重要。所謂 放棄 其實是很多次寒心之後,心裡面自然而然沒有那麼在意這個人了。東野圭吾說過這樣一句話 人與人之間情斷義絕,並不需要什麼具體的理由。就算表面上有,也很可能只是心已經離開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