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的煩惱該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1-05 01:46:51

1樓:兔斯基

其實你的煩惱在我看來不算是什麼煩惱或許這就是年齡的差距吧首先你想清楚一點,你是否很想和她做朋友。如果不想就調座位。

如果想和她做朋友給你幾個建議

第一直接了當的問她是否把你當朋友,既然是朋友的話為什麼對我的態度那麼差勁

第二她如果性格本是如此的話,就不需要太在意這些細節,自己的心放大一些如若就單單對你乙個人是這樣的話,她什麼態度對你你就什麼態度對她就好了

還有你陳述的事情,讓我感覺她和你的三觀不合還有就是她沒有把你當成朋友不合適自己的朋友就放棄吧,她像是乙個被寵壞的小孩。與這種人交朋友很累

2樓:大臉貓

題主,抱抱你,看著你的經歷我覺得你說的這兩個同桌沒有把你當朋友看待,連基本的尊重也沒有,她們做的這些有些過分,我想問一下,你對於這兩個人有好感嘛?欣賞她們為人嘛?又或者只把她們當同學,她們在班級人緣怎麼樣?

我覺得得綜合一下情況,才能對症下藥,你們以前應該沒有什麼過節吧?我也是會因為一些人際關係的事而煩惱,如果我是你,我對她們兩個毫無好感的話,那好辦,我會把她們當粑粑,哎咋滴咋滴,姑奶奶我樂意,題主,首先你不能慫,氣勢上不能輸,要經常勸自己不能太玻璃心。不要把自己的姿態放低,這樣她們更會踐踏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大概意思是,曾經為了討好別人,總是小心翼翼,把別人的喜好放在前面,而有一天,累了,不再像委屈自己,當別人麻煩自己的時候學會拒絕,不喜歡會大聲說出來,專注自己的事,突然有一天發現,周圍的人比以前尊重自己,自己也過的舒服自在。我想說的是,題主,專注好自己和對自己好的人,對於她們,如果她們不撕破臉皮,那也行,就這麼過下去,她算個屁,如果不能,那也不能服軟,她們狠,你要比她們更狠!

如何解決生死煩惱這樣的問題?

德遵普賢 每個人的緣不同,遇到的法門不同,所以我會推薦念佛法門,但是並不是光念佛號,而是學懂學明白 無量壽經 用上 無量壽經 把自己的心轉成和阿彌陀佛一樣,因為我們的自性和阿彌陀佛,諸佛如來都一樣,佛可以用上的,我們也可以用上,用上了,就能得到真實利益,當生成佛,是最直接了當解決煩惱問題的了。往生極...

如何解決乙個問題 煩惱 事?

Lance W 嗯。若是雞湯 我就喜歡做雞湯 當是要努力提高自己,豐富經歷 拓寬眼界,層次高了,一些煩惱就顯得微不足道了。正所謂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若是毒奶。當不去理會那些問題 煩惱之類,所有情緒都是幻覺,你現在的煩惱對於未來的自己不值一提 想一想小時候的煩惱就知道了 所以不作為的等待就好,況...

做過的錯事,該如何解決?

曾某人 我剛剛,還做錯了一件事。今天學校雙選會,別比較多。回家的路上,在女生宿舍樓下順手把一瓶喝完的紅牛放在了一輛寶馬七系的車頂上。回到了家,感覺好像有什麼不對 對了,我一會就下去把瓶子撿起來,還能賣錢呢 孤傲帥王子 高中時認識高中覺得最值得交心的朋友 後來腦子拐 總覺得他有小毛病 真是挺幼稚的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