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行秋要疊一定的充能效率而不是全輸出?

時間 2022-01-05 01:25:52

1樓:微笑每一天

要認清定位,行秋是副C高頻掛水工具人就行了,不用輸出,或者說輸出不用太強勢。(比如搭配胡桃時遇上火史萊姆,可以先行秋滅火再胡桃平A,再說還有其他兩個位置呢)

所以只要做好掛水這乙個作用就好了

行秋元素戰技CD有21秒,CD過長最好搭配祭禮劍,一般零精度的祭禮劍也是有80機率打出技能重置了,親測有效。

那麼就保證行秋兩發元素戰技就可以充滿乙個元素爆發。

行秋元素爆發需要能量是80點,持續時間15秒,跟元素戰技CD有6秒時間差,這6秒可以換另外兩個位置來釋放技能。

我現在的零精度祭禮行秋充能在226,單用行秋測試兩發元素戰技還充不滿,當然在實戰中可以滿足兩發元素戰技充滿乙個元素爆發。可以不間斷地給胡桃掛水。

所以行秋只要疊夠充能才去堆其他的屬性,不然就容易失去他存在的意義了。

2樓:熊寧

我是滿命行秋後基本就不缺充能了

直接行秋大招期間

配合甘雨冰大

和胡桃附魔火

在裡面不停打反應

大招沒了就充能好了

反正滿命後

在大招期間持續打多一些元素反應

我的行秋基本就不會間斷大的

我也沒特意去疊充能

遺物就是二水二宗水傷杯子

3樓:大鋼板

不是行秋不能拿雙爆的聖遺物而是雙爆的聖遺物這麼好刷的麼你專門給輔助刷?

行秋eq都是脫手的所以是非常優秀的副c和掛水工具人拿來當主c打只能說你高興就好

既然是副c 那麼肯定大部分時間是在後台呆著技能cd差不多好了出來放個技能又下去的 6命的行秋在後台等你打滿乙個q能量也就能回到一半多一點完全沒充能的話兩個e都不一定能回滿 e可是20多秒的cd 要沒6命不帶祭禮劍不堆充能基本你就告別q技能了難道準備再帶個莫娜之類的幫他充能

什麼樣的投資你一定不能要?

你安哥帶你飛 投資你認為是潛力股的朋友 然後呢.算了上圖吧.其中多少辛酸淚!事一 朋友莫名欠了很多錢 首先我們沒有達到知乎人均年入百萬水平 然後在做乙個酒店經理期間吃了公司錢,被抓住把柄,可能要報案,然後因為人是我介紹的,投資人 老闆 喊我從深圳奔珠海一趟說個理,結果是乙個月工資不要 1.2W 外加...

那為什麼現代醫療與科技定基於一定的科學依據,如果這些科學依據在未來被推翻,怎麼解釋其科學的衍生產物。?

御風幻晨 牛頓定律?什麼的。感覺應該是乙個道理吧 只要現在用起來沒問題,就好了 以後被推翻,只能說肯定有些問題我們現在認識是錯誤的,但是肯定也有我們認識對的,科學的進化不就是試錯嘛? Doctor L 這很正常,但是被推翻的只是一小部分,大廈的基石不會動。心肌幹細胞造假的事搞得那麼大,理論基礎都被推...

為什麼可以確定測到的一定就是引力波?

昨天剛聽過LIGO專案參與者給的講座。觀測到的那個波動是引力波基本上是沒問題的,不僅僅是這麼大的波動是5.1個sigma這麼簡單。他們用觀測到的資料推測了這兩個黑洞的大小和距離,然後對愛因斯坦場方程做了乙個數值解,算出了黑洞融合這個過程產生的引力波到達地球的時候的強度和波形,和觀測資料吻合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