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是有多險惡?

時間 2022-01-05 01:21:27

1樓:如意

不懂人心,很多時候都是對牛彈琴,雞同鴨講……我是在11年前有幸接觸到了九型人格之後,才明白大家都是中中國人,講的都是國語,但是很多時候不同性格型號的人就是聽不懂彼此語言背後想表達的真實意圖。

例如,我老公脾氣暴躁,經常突然說著說著就發火了,大聲吼我:滾!給老子滾!

我們運氣不錯,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了九型人格。才明白他的能量來自身體本能。他的憤怒無法壓抑。壓抑傷自己身體,不壓抑傷他人。如果不理解他的性格,就會很受傷。

當我解密了他的性格,當他憤怒爆發的時候再叫我滾時,我就可以解讀他這個滾字背後真正的意圖。他知道自己脾氣不好,動起手來連自己都害怕,所以在他還能控制的時候讓我滾是為了保護我,不讓我被誤傷。

處理人際關係累不累?在於我們是否懂對方的心。九型人格就是這把開啟心靈的鑰匙 。

2樓:secret

人心為什麼是世界上最為險惡的東西?

海闊天空 你可以問問你自己的心,傷害別人是不是很開心,偷別人的東西是不是很開心,騙別人錢是不是很開心?但是當你是那個被傷害的人,你是被偷的那個人,你是被騙錢的那個人。你是不是會傷心,痛苦,會悲憤?你自己都不喜歡的情緒,別人會喜歡?還要強加給別人。 cige2013 你這裡將人心,我更想談人性。人心當...

人效能有多險惡?

AN JING 大學室友,雖然只是說出來,但也覺得險惡至極。最近真是心情抑鬱,有點崩潰了快。那你從咱七樓跳下去吧,特別簡單,乙個起跳的姿勢,吧唧下去,我們就能保研了。不敢相信這是朝夕相處室友說出來的話。 尚可進 你做一件事的動機是愛和正義而為了這件事你可以付出你所擁有的全部物質享受 你做嗎?你見了幾...

如何看待懦弱和善良?在這個人心險惡的世間,是否半點溫暖不得?

天條 懦弱於內,惑於知而失其神。懦,其心虛而不實,情不得其忠 弱,其欲斂而不張,志不得其強。其情不得其忠,而為忐忑不平。其志不得其強,而不能自朕,亦不得朕於人。善良於外,忱於識而失其能。其信也,誠於欲而或拙於言 其善也,忠於心而或詘於言。善而弗行,言而弗信,是以人不能同,故失其德。不失道故能和,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