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活著是為了什麼?

時間 2022-01-04 21:59:32

1樓:大白的夢

冬日漫長而艱辛,萬物蟄伏於土地,而人生亦然,眾生皆苦。

但是,活下去,終有一日花會重開,候鳥回頭,活下去,等月公升再起,終有一日,春至。

2樓:才出發的王

當你問這個問題,請先問自己。

誰把你帶到這個世間?

你有沒有覺得有些對不起誰?

你覺得累可是你在乎的人你覺不覺得比你更累?

你有沒有考慮過如果你沒了,你在乎的人會怎樣?

能問出這樣的問題的,歸根結底就是對自己的肩負責任還不清楚,世界上的人只有有了牽絆,才叫活著,如果真的活不下去了,可能轉過頭看看他們,你就會咬著牙繼續前行。

沒勸動你的話,算我對牛彈琴。

3樓:Lizy

責任角度:往大了說,為共產主義,為社會貢獻自己的社會價值,往小了說,上為父母,下為子女(雖然還沒有)

個人角度:為了經歷,個人屬於體驗派,experience is my life,經歷了你才知道這人世間為何樣,你才能在離開之時,不後悔

其他角度:活著,本就不容易了,何來那麼多的負能量,一切決定不後悔就行。當你真正面臨死亡之時,一切困擾你的自然都想通了。

4樓:公尺蟲

人生本沒有意義,就像一張白紙,那怎麼過,怎麼活全是由自己決定的,來的時候自己無法決定,但可以決定怎麼樣活,竟然來了,那就好好的去體驗這個世界,看不同的風景,跟不同的人交流,看不同的風俗,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那我覺得活著就是去體驗不一樣的東西,第一次越多越好。

5樓:M MENG

我曾經也在糾結這個問題,不,現在我仍在糾結這個問題。

一度想放棄,卻轉眼一想,我還有父母啊,怎麼忍心讓他們白髮人送黑髮人。

那活著究竟為了什麼?我也想知道。

6樓:渡江舟

有人活著為了眼前的,或是富貴和權利,或是理想和信仰,或是現實和生計,也有人活著為了以後的,不那麼狼狽地死去,或者不死去。如果硬要問為什麼活著,大概有無數的理由,無數的人活著,就有無數的理由。倒不如直接問,為什麼來到這世上,這似乎有涉及到生理與自然科學的領域,跑題了。

到最後,關乎生命意義的問題,答案似乎只有乙個,對於你來說,答案就是屬於你的那乙個,或有雷同,亦不追究責任。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實在是個意外,沒有選擇的權利,沒有計畫,也沒有預兆。人生在世,實在是不好意思,精彩是一生,沒落是一生,精彩沒落是一生,沒落精彩是一生,一生就是一生,沒有再來一瓶的獎勵,沒有重來一次的權利,沒有快進和暫停沒有跳過和儲存。且行且珍惜。

很喜歡那句話:沒有那麼多人在看你,請活得放肆一點。

7樓:坐看花開

或者一定是為了見識更多的精彩,更廣的世界,不枉人世間走一遭,累了困了,可以嘗試慢下來,也可以潛心修學,做對國家有用的事,且歌且行,還有自己愛的人,享受生活,和人生的另一半共同走好完美的一生

8樓:喝養樂多會渴

為了離別為了痛苦為了失敗為了人生將會出現的所有不如意,同樣,也是為了遇見為了快樂為了成功,如果沒有成功也沒有關係,就當是為了體驗吧

9樓:不言

迷茫啊,活了20多年,也沒活出個明白,看著身旁的人走上屬於自己的路,自己卻還是原地踏步。其實吧,我自己也追逐過,可是發現我不屬於我的夢,迷茫現在成了我的代言詞。可是當我看到中國那些隱姓埋名的英雄,我好像明白自己該做點什麼了。

大的我們做不了,人嗎?無非就是活個瀟灑,不負他人,不需要在意什麼,做自己就夠了,你我其實早就活出自己了,只是自己還沒有發覺罷了!

10樓:後天有雨

如果你現在只有不到50歲的年齡,那麼這個問題問的太早了。如果你現在就知道你為什麼活著,那未來你能做的事情豈不是已經一目了然,你的價值豈不是已經定型了。正因為既有明確的小目標,又有對未來的迷茫,人才有無限的可能性。

當下能做的事情只有不斷做好眼下應該做好的事情,至於現在正在做的事情有多少意義,讓未來的自己評價吧。

11樓:時間的玫瑰

這個問題可以去問馬雲。他活著就是為了體現人生價值,為人類做貢獻!你也可以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讓自己和身邊愛你的你愛的人,過得更好!

請問你們攢錢是為了什麼?

就進來看看 現在掙錢是為了還賬,至於攢錢為了什麼?以目前的水平來說,50歲之前攢不到錢。也我從來不是悲觀主義者,現在只想多掙點錢,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哞哞 我吃早飯的時候問我老公這個問題。我老公說為了給老婆花。我說給老婆花那是交出去了不是攢錢。我老公說那就不攢錢了,因為沒有錢 喜嘟嘟不二 看過一句...

活著是為了活著而活著,那活著是為了什麼?

WYUES志 這話這這這,什麼活著什麼什麼活著。為了享受啊,神仙麼沒有慾望。好羨慕,我每天都在為了該不該多吃幾口飯煩惱。我怕死後是要被扣上暴食的罪行的 桃花依舊笑春風 我以為活著並不單單只是為了活著而活著,活著可以是為了金錢 名利 美色 口腹之慾等等等等很多種可能,活著怎麼能只單單只是為了活著這乙個...

你們都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想象之中 活著,想讓自己好過一點。當然不能乙個人過 乙個人太孤獨。所以要有妹子,怎樣才能追到妹子?首先要有腦子,其次要有錢,腦子差不多就行了,知識經驗可以無限套用,但是錢花出去了還得再掙。想讓家人過好一點,除了需要陪伴,還是需要錢。想和朋友維持好關係,沒錢也不成吧?等人老了,孩子也大了,需要用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