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幾乎從來不回我訊息,我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2-01-04 20:15:04

1樓:考拉內購小螺螄

沒有,我大學喜歡乙個男生,天天給他發訊息,沒什麼事也要各種想辦法跟他搭話。剛開始出於禮貌還會回,後來不管我說的什麼都是說,你該聽課了,好好上課吧。聯想到我自己,我不喜歡的男生給我發訊息,要麼徹底不想回,要麼就說你去睡覺吧。

怎麼說呢,不喜歡的男生發過來的訊息不僅不會開心,反而會有,有新訊息提示,以為是喜歡的男生發過來的,一看居然不是,是自己不想理的人發過來的,會突然有種失落

2樓:

有啊,讓自己變優秀就可以了,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曾經高不可攀的人,都會變得那麼輕易近人。而且隨著你變得更優秀,你的目標也會越來越高。

3樓:想想

大概率是無,如果她不經常回你訊息的話,那估計對你無感,如果這樣的話,你若不是自身優越,或者有過人之處能夠吸引到她,那就放棄吧,別做舔狗,這不是電視劇集,並不是什麼事情努力了就能成功的。

4樓:拾捌最有愛

高二喜歡乙個女生,到現在大一喜歡了3年,本來想著高考能和她考乙個學校,無論本科還是專科,這只是我一廂情願,最後都沒有考上本科。高考,我理科401她文科420多,最後她留在本省,我在外地,當時我想讓她和我一起去外地上學,她家裡人給他安排好了,她只能聽家裡的安排。我大一比她先開學半個月多,我當時就是遇到好多坑,都QQ告訴她,不要入坑,那時候她還和我聊的很快樂,後來,她入學了就不搭理我了。

前幾天元旦,給她發了個元旦快樂,她也回我一句元旦快樂 。

5樓:December

她從來不回你訊息那很明顯就是不喜歡你。這時候你要做的就不是一直給她發訊息死纏爛打了。而是盡可能的在她面前展示出自己的優點。讓她慢慢注意到你的優秀,轉而被你吸引。

舉個例子。我和我男朋友就是,一開始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他還總找我說話就很反感,對他態度也很冷淡。後來有一次發現了他的優點,emmm,我男朋友很帥,而且身材也很不錯。

然後就對他有好感了。然後慢慢發現了他身上更多好的地方。現在在一起也很幸福

所以你要想辦法讓她發現你的優點,注意是優點,而不是讓你一味的對她付出哦!加油,你會成功的!

6樓:榴蓮菠蘿蜜

是我的話,你希望不大,我是巨蟹座的,我對待不喜歡的人,就是懶得回資訊,也絕不會主動發資訊分享我的日常之類,但你要是發起了有趣的話題我還是會跟你嘮嗑幾句,但如果你要是不主動的話,那你直接是一點希望都沒有了。

所以女孩子沒有喜歡上你的時候不要當舔狗,要做個有趣的人吸引她或者偶爾撩一下她,等她跟你聊習慣了再來個忽冷忽熱欲擒故縱,有可能她就會開始注意你了。如果還是沒用,放棄吧,她不喜歡你,下乙個不香嗎?

喜歡乙個男孩子,但他從來不回覆我訊息,我該怎麼辦?

怎擾dream 從乙個男生的角度講,這個男生一點風度都沒有,如果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真的沒有那種談戀愛的感覺,就應該及時告訴女生,不要吊著對方。既然這個男生不說理由,還莫名其妙拉黑,我真的覺得就沒有必要糾纏了,有的感情不是強求就可以得到的,還是要看緣分吧。 eleven 我作為乙個男生,給個回答吧,首...

為什麼宇宙從來不回應我的孤單

陽紫彤傲 你覺得宇宙有盡頭嗎?人類一直都想要探索宇宙,想要了解這個浩大宇宙當中的秘密,在人類的認知當中,宇宙是沒有盡頭的 但是據我了解,有科學家認為宇宙是有盡頭的 這個義大利籍的科學家表示,自己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了乙個神奇的現象。他在觀察天文的時候,竟然觀測到乙個空白的地方,這個地方是不存在任何...

我異地戀的女朋友從來不對我做承諾也從來不想我們的以後和未來,我該怎麼辦?

Hello C 我也不會給未來的承諾,空頭支票,還不如先等自己有能力了再說,而且異地戀現實就是很難,很難。我也異地,每次說到未來也會是說走一步看一步。不是不喜歡,是沒能力,要考慮的東西太多,哈哈 感覺我就是你說的那種女生,打死也不會給承諾 就我自己而言,可能真的很理智,考慮的東西很多,比對女生男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