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因為網路賭博。負債300 徵信已廢。幹點什麼可以盡快翻身,求大神指教。?

時間 2022-01-04 20:09:33

1樓:蘭姐新思維

嗯,這個時候一定要記住戒賭,千萬不要再賭博了。不存在盡快翻身的辦法,千萬不要想著去賺快錢,有的時候你越急於賺快錢越容易掉坑裡邊。所以一定要腳踏實地的去賺錢,只有這樣才能盡快翻身一些,這盤啊那盤的。

千萬不要去碰這一類的啊。

2樓:褪了色的自己

30歲和我相同的年齡,犯了相同的錯誤,幹點什麼還是得你自己才清楚,你喜歡幹什麼,你會幹什麼,你擅長哪些領域,別人說的你不一定能幹得了,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也不一定能夠做好!首先需要靜下心,平復自己的心情,不管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耐心,有毅力和執行力度。光說不練假把式,決定好了的事情就一定要去嘗試,敢於挑戰,勇於挑戰,路程就猶如唐僧取經受盡磨難,但是走到最後將會是完美的結局!

如果結局不夠完美,說明路還沒走到最後。陌生人,加油吧

3樓:自力更生xy

就是因為,你整天求快錢,所以才會翻車的。記得,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別整天貪快錢。賭博,會讓你永遠翻不了身的。麻煩你醒醒吧。踏踏實實地找乙份工,然後慢慢還債吧。

先找乙份力所能及的工作。當然,如果有份手藝,再努力學下,爭取早日拿高點的工資。這樣,才能盡早翻身的。

4樓:彈指間

如果是300塊的話我捐款一塊錢助你走出困境,不用感謝我,我是當世雷鋒,9幾年的300的話都可以要了一條人命了,實屬恐怖。望好好愛惜自己好嗎

三十歲負債300多萬,還有救嗎?

長風 我負債240萬,從有房有車到現在一無所有,熬了幾年還是沒熬出頭,感覺對不起爸媽,現在在工地幹水電450一天,一天11個小時,累是累了點,但還是在努力著,有錢沒錢,生活還是要繼續,先穩定下來,不好的圈子拋棄掉重新開始,要相信會好起來的,加油! 如夢初覺 我自己目前也是欠債很多,我也是在硬撐著,婚...

30歲男性負債30多萬,怎麼才能翻身?

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同為90 女就在上個月負債了13W 這讓乙個月入5000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真的是雪上加霜,要問怎麼翻身,只能說成功沒有捷徑,還是要腳踏實地,現在要做的就是理清你的債務,做好還款計畫,生活上要開源節流 必須要增加乙個能帶來收入的副業,不要想著一夜暴富,那些你看到的成功也是別人付出了無數...

網路賭博輸了很多錢,現在負債二萬,我該怎麼辦。生活得好累。想死?

烈火哥 朋友兩萬不算多,你找份工作平時省點很快就還清債務。做人要有出息,要有上進心。不要遇到點挫折就想死。本來賭就兩結果,除了輸還有贏的,萬事兩面性,考驗玩家對賭心的掌控了。貪是根源,很多人輸錢都是因為貪,想想自己賭博的時候是怎樣的,開始或許你贏了點,但是很多人都大同小異一旦輸了之後就上頭想著大柱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