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同衡待遇如何,是否有宿舍,工作多少年能買到房呢?

時間 2022-01-04 19:59:11

1樓:

哈哈哈,老問題了!社招得謹慎考慮——進去基本都是基礎的開始做起。你有家庭、有孩子了更得謹慎——基本每個部所工作強度都不低,沒法權衡照顧家裡。

從其他地方來北京發展更需謹慎——行業天花板比較低,在清規院你天花板更低。

2樓:

同衡的平台很好,專案很有成就感,很鍛鍊人。

待遇行業中上,沒有宿舍,社招基本不可能解決北京戶口,工作幾年可以辦工作居住證買房。

買個小戶型,掏的起首付的話,每月還貸壓力不算特別大。

但是拖家帶口從地方上進京,可能生活條件落差會比較大。目前同衡在多地有地方分院,也可以考慮考慮。

3樓:

個人認為你這種情況就沒有必要跳了。你去清規院想做啥級別?做所長就別想了。

做專案經理也得看所長同不同意以及你自身能帶過去什麼資源。如果做不了專案經理,和新入職的一起從頭幹起,你願意?

清華規劃院現在已經不是十年前瘋狂擴張的階段了,指望跳槽去那兒改變人生不太現實。而且戶口與你孩子的教育也是個大問題。

4樓:清華同衡規劃院

1)同衡的收入在北京同行裡面,雖然談不上最高,但也是中上位的。根據每個人不同的情況和不同的崗位,區別還是蠻大的,所以要看具體的職位。

2)同衡沒有宿舍,但是周邊住宅區密集,以同衡的收入租房子不是什麼問題。

如何假裝清華的學生每天自由進出住在宿舍有info還擁有清華北大的男女朋友 還不止乙個 ?像張戈?

首先,不申請擅自返校,處分妥妥的。有info我不是很理解,泡清北妹子,沒事多溜達溜達學校附近不就行了麼。搭個訕,新生妹子很多都蠻單純的。 海外好奇心 從根上說,這就是價值觀不同,人的虛榮心作祟。這種行徑是可恥的,令人鄙視唾棄的。哪些被騙的人,首先看到的是標籤,而沒真正去了解這個人本身,被騙也是無可厚...

獸醫的日常工作有哪些?它的發展前景如何?待遇如何?

林森1130 獸醫待遇比人醫高,指的是區域性地區的個別現象。首先,獸醫的工作是面對大到牲畜,小到寵物,目前從事這個行業的大多都是從畜牧業學校畢業的。報考這項專業的很少,因為這項工作很苦很累,而且又枯燥,所以人員相對來講就很少。其次,現在大多的獸醫月薪2萬,每天工作9小時,都是從事寵物店工作的獸醫。現...

總經理助理日常工作有哪些?它的待遇前景如何?

做總助1年,出差考察市場,做分析報告,負責大客戶投訴處理,也會做平時的端茶倒水 打掃衛生的小事情 一般是早上上班前做好 主持會議等。接觸面比較廣,做總助的話學習多少完全是看個人的,你用心觀察和總結就能學到較多的東西,比如處理大客戶投訴,你就會有機會基礎到公司的各個鏈條中的人,然後你加以思考總結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