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偶爾有殺死室友的衝動嗎?

時間 2022-01-04 16:54:24

1樓:顏江道人

殺死不至於,但是很讓人有揍他一頓的衝動。

目前大一上,我的室友的鬧鐘鈴聲是很響很響的《可不可以》。

不知道你們能不能體會,那種你很安穩的睡著覺,然後突然一聲「可不可以」把你吼醒的感覺。(時間倒是沒問題,是同班的同學,上同樣的課)

已經數次以開玩笑的口氣試圖讓他換鈴聲或者調振動,反正到現在一直沒調。

就,很想打人

2樓:

我沒有殺死室友的衝動,但有一位室友估計有殺死我們其他室友的衝動把。在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宿舍鼾聲漸起,我的下鋪被尿憋醒,他看到乙個黑影在宿舍緩緩走動,手中似乎拿著一面鏡子反射出幾縷月光。他揉揉自己的睡眼藉著那稀薄的月光看到了那詭異般反射月光的物品— 一把水果刀。

3樓:跳殺

我的大學宿舍是8人一間的,從大四開始,有個家在北京的就很少來宿舍了,大部分時間是7個人。

一到晚上熄燈之後,我這6個室友:

有3個習慣性打呼嚕,而且是三種不同頻率和節奏的打法,此起彼伏,互有呼應,像一場默契的人聲伴奏。

有1個習慣性說夢話,說嗨了就會大聲喊出來。如果說打呼嚕的是伴奏,這哥們自然就是歌手了。

還有1個既不打呼嚕也不說夢話,但他經常會把女友帶進宿舍過夜!!!

而我是乙個睡覺比較輕的人,經常是一有動靜就醒了。多少個夜晚,我就在黑暗之中藉著窗外的夜光,不斷地拷問自己的內心:我是把他們弄醒,還是把他們弄死?弄死乙個,還是全都乾掉?

…………

我忍了他們兩年(5年制),包括考研之前那幾個月,終於沒忍住…………

考研前兩個星期,我從宿舍裡搬出來,住進了學校招待所。感謝上蒼,招待所的4人間裡,夜裡沒有人再發出奇奇怪怪的聲音。

時間已經過去了二十多年,我就不匿名了。就算有人在知乎上看到,他也是應該感謝我當初的不殺之恩。或者應該感謝另外乙個無辜的室友,也許我沒把他們弄死是因為擔心有證人存在(而我又不忍心把無辜的也乾掉)。

4樓:

偶爾會吧.

可能因為從小到大都沒住過宿舍,上了大學之後才會更加想要處理好宿舍之間的關係,她是我第乙個主動講話的人(最主要是她是第乙個來的),大一剛開始的時候跟我最玩的最好,那個時候跟別人還沒那麼好,到了大一後期就每次沒人一起玩的時候才會想著跟我一起,大二的時候她有一次心情不好的時候獨自去自習還是我主動找她講的話,後來宿舍鬧矛盾,時間長了久而久之也就和好了,我也忘了差不多,然後現在又活蹦亂跳的了,整天在宿舍嗨的不行,期間還被其他舍友氣哭,說了一大堆氣話,現在對我也愛搭不理了,天天懟我懟的挺開心的,真就活久見了,每次最難過的時候都是我陪她度過的,然後每次我心情不佳的時候瘋狂的指責我,從來都沒為我說過一句話。可能我真的心太軟了,只要她一開口講話我就覺得自己心思挺歹毒的,但是每次事後真的很氣人,每次真的很糾結,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說。記錄一下,時間長了受的傷也就癒合了。

5樓:

有我畢業一年了都有

那幾個女生深深傷害了我

不知道她們現在過得怎麼樣

如果不用在乎這麼多世俗觀念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牽掛的人

我真的會殺死她們幾個

乙個是在QQ秘密牆裡發布謠言的

乙個是煽風點火讓別人孤立我的

還有兩個也是報團孤立我的

她們真的對我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我知道她們幾個的去向

有乙個考研考到廣州工業大學去了

如果我想不開了

我就去她學校找她

把她殺死

好想讓她們死啊

6樓:魚塘裡面沒海豚

誰不是呢,今天凌晨3點過蹦迪回來,尼瑪聲音賊大,還回寢室抽菸,乙個女的帶著自己的女朋友住在我們寢室,害得我3小時以後都睡不著,想殺人的心都有了,這種事不止一次了,真的,這宿舍制度就不合理,為什麼要這種生活作息不一樣的人一起住呢?我特麼服了,去他媽的,大學宿舍

7樓:

僅記錄,怕自己忘了。

影響我四年……條件不允許,沒換寢。

她倆晚上不讓人睡,說要睡了(凌晨12點半),她倆就說就不讓你睡,還故意開始唱歌手舞足蹈發瘋似的打鬧,多次溝通無效,發火之後只能保持一兩天

平常在寢室待會,她倆聲音刺耳嗓門又大,震得腦瓜嗡嗡的

她倆睡到下午兩點,寢室裡給她們保持得安安靜靜

我不虛她倆,奈何她倆笑面虎,怎麼都撕不破大臉,我找不到機會全面爆發,憋成內傷

明確說我去圖書館了,走時要酸我,回寢再陰陽一道

大三。其中乙個w姓室友,考研期間非拉著我一起學習,堅持了不到乙個月早上八點起,學到後面早上十一點起床,要是我先起床了,先學習了,就冷暴力我,我也想過換寢室,但是當時想著周圍都是乙個班,寢室人也是乙個班,我很後悔沒有果決,很後悔太在意世人眼光而沒換寢室。

馬上要畢業了,本來想著畢業了好好學習了,可是,我這四年,已然讓自己脫軌了。我已經晚了。正在無意義的時間做無意義的事。

我現在很恨她們兩個

畢業絕不聯絡

記錄貼。暫時這麼多,最近被整得神經衰弱,後面補。

8樓:

大學時有把,不過肯定只是想想,想多了就會在夢裡殺人。

這就很尷尬,在夢裡我都不知道他怎麼死的,但我知道是我殺的,就感覺自己曾經殺了他,感到無比的愧疚,但是沒辦法,不要讓別人知道。

大學室友

他睡了你就不能有聲音

他醒了你就不能睡

他睡前就不關燈

打遊戲就不戴耳機,就用音響

週末打遊戲打通宵,自己打累了就換隔壁宿舍的來,說話肯定是要說的,聲音肯定不小,但是吼什麼啊

睡的晚還聽歌,讓聲音小點還不

真是我打不過這些爛人,不然早收拾了,隔三差五就搞這麼一出幾年前的事了,你砍了他們最多爽幾分鐘,沒必要,真的畢業就忘了。

生活中的哪個瞬間,會讓你有買房的衝動?

蔚藍 第一點當然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租房經歷,我租房的時候遇到過房東說她的侄子要回來,所以這個房子就要收拾出來給他住,就限我們一周內找到房子然後搬出去,這就是租房的無奈,房東要收房子我們卻沒有任何辦法。第二不是自己的房子就是我們想怎麼去添置一些家具或者想怎麼裝修都不行,因為那是別人的,萬一房東要收回去...

你的室友吃飯會吧唧嘴嗎?

景塵 老公也算是室友吧,他會,還會不自覺的吐舌頭,吃著飯把舌頭伸出來,非常令人費解,但是他還不承認,有一次錄下來他才知道自己這個毛病,至於吧唧嘴,他全家都吧唧,也只能平時管一管了,還有,他 會。她的桌子就在我正後方,聽得特別清楚。我非常討厭人吧唧嘴,就算是家裡人也一樣。感覺這種聲音特別刺激神經。這種...

你會介意你室友用你口紅嗎?

王大大的空間留言 這個分人分情況啦,我不介意我室友用我的口紅是因為口紅是我自己買的,打折的時候買的,而且我買了比較多吧,自己根本用不完,因為我不怎麼化妝,口紅不怎麼用,其實我還擔心我室友嫌棄我的口紅快要過期了哈哈哈哈哈 還沒有過室友,關係好的朋友肯定是不介意的 我算是口紅大戶了,沒啥愛好就是喜歡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