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罵人特別難聽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16:15:12

1樓:她是屬鴕鳥的

我能感受到在你身上發生的事情,父母言辭犀利,甚至有些時候道德綁架,有悖於你的價值觀管,但他們生你養你的人,有些事情都是成長過程中你必須承受的,我不想跟你說都會過去!誰都會罵人不是嗎!中秋快樂!

2樓:古月

我很理解你目前的心情與狀況 ,我也不知道怎樣能夠消除你目前的尷尬局面 , 不過一句話 : 你不應該將自己的前程由他人來安排 ,因為我們每乙個人都要依靠自己來決定命運的 ,只有自己對自己最為了解的 ,想做什麼或者不想做什麼 。 對於你的父母親而言 ,你現在如此這般沒有作人的尊嚴這些只是因為你沒有工作導致的結果 ,做人要自立自強 ,但是 ,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即使勉強去做也是作不好的 ,所以你沒有必要來由父母親他們為你安排自己未來的前程 。

深重思考並結合自己的特點尋找一分工作 ,無論是誰的父母如果天天看著自己的孩子畢業後在家閒著由他們養活 ,他們是十分的不願意的 ,出於對人的本能來看 : 兒女大了就應該自己自立 ,他們也省了乙份心 ,但是 ,因為社會不良的風氣與腐敗的環境等等因素 , 即使有符合你的工作你也很難得到的 ,這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再說 :日本是乙個很小的島國 ,費盡心機學習不如學習英語有前途的 ,另外 ,目前的 2 級別日語是很難找到工作的 ,起碼你要達到 4 - 6 級別的 。

衷心希望你不要因為父母親的惡毒辱罵影響你的心理 , 這樣會毀掉你的 。 自己默默的思考一下 ,結合自己的個人能力或者學習或者工作 , 爭取並努力早日能夠生活自立 。 最後 ,在生活方面自己要學會洗衣做飯收拾家務 ,這一點也是為你將來成為他人的賢惠妻子做好基礎的 。

不對之處還望指正

特別想罵人怎麼辦?

今天腦子裡又想到了今年過年的時候被乙個當兵的qj了,是,呵呵,就這玩意還是兵?長得醜不拉幾,jb小的大拇指樣,覺得自己特別帥,醜嘔了,還想親我,嘔嘔嘔,我不讓他做,反抗了好久,抵不過他的力量180斤,180高,根本不是對手,對兵哥哥再無好感過,簡直了,大七八歲還敢下手,我還是c那時候,還沒有談過戀愛...

男朋友特別易怒易罵人怎麼辦?

分手吧上週因為舍友補考沒過,別人作弊過了,我又一次和他說這個事情。結果被罵各種粗口,我看了真的全身發抖,不敢想象這居然是口口聲聲說喜歡我的人,是我在昨天還在想著怎麼在999天的時候給他驚喜的人。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都不忍心分開,直到我總是意識到,無論我做了多麼好的事情,總是會得到他的否定,並且覺...

唱歌難聽怎麼辦

傻傑 首先,你唱的時候聽到的,和錄出來後再聽回來的,是不一樣的。後者才是別人聽到你的真實的聲音,所以想要提公升,就得多聽回自己的錄音。第二,清唱你覺得比較好聽和容易唱,是因為清唱是根據你自己適合的調和節奏來唱的。因為伴奏有固定的調和節奏,所以當你跟著伴奏時經常調和節奏都不准,唱起來吃力不好聽。提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