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讓我去死,我該如何好好活著?

時間 2022-01-04 12:54:48

1樓:冷冷

一定要好好生活,我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下,你的父親說出來這種話。

但是我請你一定不要介意,一定不要把他放在心上,雖然沒辦法不放在心上。那麼接下來我們換一種方式。

你想世界上有這麼多好吃的沒有吃,要活下去吧,世界上有那麼多美好的風景沒有看,要活下去,世界上有那麼多好玩的沒有玩,沒有玩要活下去。

那活下去才有好好活著的可能,接下來,好好活著,就要有自己的追求,建立自己的價值觀,巡視漸進完成自己的想要去做的事情,不一定是多麼偉大的事情,那麼只是一件取悅自己的小事情。

綜上所述,希望你加油!

2樓:盛世未央

學舜王,當年他爸給他娶了個後媽,還生了乙個弟弟,一家人無時不刻想要殺死他。他爸讓他去挖井,準備有石頭砸死他封住井口,舜王察覺,早先在井裡斜開乙個通道,得以倖免,一如往常。類似很多,家人最後被感動,一家和好團圓。

堯王選王位繼承人,聽說他很有德行,就將自己兩個女兒都嫁給他,考察他的德行。後得知他名實相副便將王位傳位與他。

我該怎樣好好活著?

野路孤 看看地上的螞蟻,一生忙碌所得不及一包速食麵 再看看人,一套房子,足夠其忙碌半生。是啊!我們為什麼活著,是什麼支撐著我們朝九晚五,是什麼支撐著我們996 007,我們該如何面對這終將逝去的生命,這淒涼的結局。生命的脆弱,朝代的更迭,文明的覆滅,行星 恆星 宇宙的壽命,者一切都彷彿在告訴我們,存...

經常想讓自己父親去死,是不是我的不對?

不是我也想讓他趕緊去死 並且已經做好了殺他的準備 若干天後時機成熟了,送他上西天 他這種人,怎麼有臉問我爸爸和媽媽之間我更愛誰這種問題,我說我媽,他竟然還生氣?自己做過什麼心裡一點b數沒有,早死早超生吧!我和我媽沒了他會活得更好 越想越覺得他多餘 不是,我也很想讓他死,他很大男子主義,因為家裡開了個...

我希望自己的父親去死 怎麼辦?

父親賭錢吸毒,還是個媽寶,把自己的錢搭上不說還想拿我媽房子抵債,不給就離婚,我真的不知道乙個人渣的極限是什麼,我媽和父親離婚,他第一句話就是不要我,並且一分錢也沒出在我身上,重男輕女的很。聽說現在他已經死了,我真的為沒能親眼看他死而感到可惜 於我而言以往就不說了但因為弟弟的教育問題希望他早死!趕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