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8日,陌生人能給剛上大學的我,第乙個自己乙個人的生日,一句祝福嗎?

時間 2022-01-04 12:27:09

1樓:肖素瓜呀w

才看到哈哈哈我也10.8生日耶握爪乙個人在單位平平淡淡過得生日(意指就是像平常一樣普普通通的過了哈還是說一句遲來的生日快樂!

2樓:陳傑

不要想著乙個人過生日,大學了你可以認識新的朋友一起過生日呀,不要覺得孤單只是你沒發現大學也是有很多你可以結交的朋友加油,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3樓:全能小哥

真正的英雄主義是看清生活的本質之後依然熱愛生活,沒有誰的生活會一直完美,但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看著前方,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陌生人,祝你生日快樂。

4樓:ynsarah

恭喜你經歷了人生第乙個乙個人的生日!這或者只是乙個開始,在今後的日子裡,你還會有第二個第三個乙個人的生日,而你的心情會慢慢從自憐轉變為平靜,那時候,你就長大了。

5樓:腦殼比腦洞大

不好意思來晚啦,生日快樂呀!大學是乙個新的開始,永遠要把重點放在提高自己身上,可能你會遇到很多不如意,但只要把它想成打怪通關就好,加油!

6樓:冬蟲夏草

我挺喜歡公子扶蘇,並且你頭像跟我好朋友一模一樣,並且我也是剛上大學(雖然還沒有開學嚶嚶嚶),所以,遲到的生日祝福,祝你歲歲歡愉

7樓:淡墨

人生是多姿多彩的,大學是乙個新的征途,你會發現大學有許許多多的東西要學習,又是乙個從初中到高中的歷程,而且我們是不斷學習中,也希望你能夠努力學習,大學更加精彩!

8樓:

來晚了,補給你一句生日快樂呀。雖然是乙個人過生日,記得也要買塊蛋糕給自己,點上蠟燭,好好地許願。祝你以後的日子都一切順利,加油!

9樓:逃夭

我也是剛上大學,我的生日還有也將在十二月份到來,我的生日從來都是自己也個人的,從小到大,我沒有經歷過朋友家人們聚在蛋糕前為我慶生的景象。陌生人,祝你生日快樂。

10樓:YANG楊

加油,設定自己學習時間目標,豐富你內在美,豐富專業知識,多交朋友多謝,鍛鍊自己文學審美觀念,多參加社團活動提公升自己的口才表達能力,鍛鍊整合實力。加油

陌生人,想問問你剛上大學的一些經歷?

邂明 我是20級的新生,我沒有非常興奮的感覺,因為這也不是我理想中的大學。但是大學與高中真的非常不同,大學優秀的學生絕對是自律的,絕不會有老師督促你學習。也相對自由,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但是大學寢室關係一定要處好,不要老想著室友的不好,多想想其好處,這樣你的大學生活才真的美好。我們大學學長學姐什...

正在努力的陌生人,能給乙個剛畢業的大學生一句鼓勵的話嗎

已登出 感謝美麗的校園,給予了你飛翔的翅膀 感謝親愛的老師和同學,給予了你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氣。踏出了校園,管你萬般無奈,它還是,變成逝去的回憶,成為乙個飄忽的夢境,在時間輕蔑的流動裡,逐步塵封,但又時時於夜深人靜之際悄然浮上心頭。你再也回不去了,那無暇亦無邪的純真韶光。即使你願意,用一千萬去換時光...

陌生人,能給點鼓勵的嗎?

小鄭同學 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需要鼓勵,但是看到這個問題我挺慌的。你要每天過得舒服,暫時不加油也沒關係,不想笑就不笑,想笑就笑,每天看看窗外的Sunny,感激身體的每個細胞,所有不開心的日子真的會過去的,如果你沒人傾聽,沒人訴說,希望你可以在陌生人這邊得到慰藉。希望你平安喜樂,萬事勝意,希望有人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