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搞得身心疲憊,但是家有倆娃,還得餬口,請問我應該為武鬥折腰嗎?

時間 2022-01-04 11:31:33

1樓:一笑生花

我想您是有退路的對嘛,也就是除工作收入外的其他收入,如果沒有的話,您應該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工作幹著糟心,跳槽,想走能力不夠,那就蟄伏下來學習一下其他技能為跳槽準備。想清楚就去做,想得太多做的太少或者根本不去改變,那永遠只能焦慮

2樓:沙加

可以休息一段時間,但是休息完了還得繼續。在我的認知裡應該沒有輕鬆又錢多的工作吧,每個工作都要承擔相應的壓力,別人也總有你看不見的煩惱,反正我都是這麼騙自己的,加油啊!

3樓:成為娃兒媽後

對於處理與小孩的問題,我其實是非常不贊成武力的。但實際上我經常因為不願意使用武力把自己憋傷或者傷害自己的伴侶或父母。現在有時也會對小朋友使用武力,但堅持一是這個需要武力解決的事是我已經提前很久無數次預防了,她是明白最差的結果有可能會遭受武力,二是武力把握好度,三是武力後的溝通與安撫陪伴。

有時候武力也是可以解決一些問題的。

4樓:星空

只要不涉及到大是大非,不是殺人放火,沒有出賣黨中國人民,那麼為了妻兒老小,應該。

你不是生活在古代,不是找個地方蓋個茅草屋種兩畝地就可以過日子了。你也不是日本佛系肥宅,一人啃老,沒有家小。

所以,在想什麼呢?有能力就炒了老闆炒了客戶自己瀟灑走一回。沒有能力就發發呆旅旅遊請個假放鬆放鬆,然後再彎腰搬磚唄。

懷孕之後每天感覺身心疲憊,無心工作想辭職,但是又下不了決心,我該怎麼辦?

陳大溪 別傻,不用辭職,千萬別辭職!和領導請假休息,辭職了沒有生育金!幾萬塊錢呢!我上班到8個月,後面兩個月請假了,一是天熱了,二是臀位,回家天天跪著調整胎位,我和領導說不想剖腹產,我想要二胎,而且31歲了,寶寶比什麼都重要,公司也不敢擔責任,就讓我回家了。 貓小朵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題主家裡有礦嗎...

我憋的身心疲憊,是否應該表白呢

Gloria 表白如果失敗了呢?也許她也在左右搖擺。也許她對你的好感,還沒到動心那一步 也許你還要繼續努力 先這麼曖昧著吧 放長線 釣大魚 等到時機成熟時。確定感情最好的狀態就是水到渠成,也許這個渠還得再挖挖 還是要專注與自己的工作和學習,這也是增加你魅力的加分項,有乙個美好感情的願景,更有動力去學...

如果談個戀愛感覺身心疲憊,那麼這個戀愛還有談下去的必要嗎?

一別 我感覺一段好的感情應該是互相進步的。如果在這段感情裡,你總是感覺自己變得不好了,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行。那這段感情一定是錯誤的。好的伴侶應該讓你自信,讓你覺得自己很好。而不是讓你整個人變得陰沉沉的,沒有自信。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很舒服。就是一段好的戀愛。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會比較壓抑。會讓自己感到身心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