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異再婚難?

時間 2022-01-04 09:54:28

1樓:老風

多數男人婚後都處理不好家庭中的婆媳關係,這就會出現這樣一種情況,妻子跟老娘之間的劍拔弩張,最後公升級為婆媳大戰,然後夾在大戰中間的男人,崩潰,失望,只想逃離那個戰場,最後就是離婚,沒別的路可走,這並不是你的錯,確實你也很痛苦,因為我也是這麼過來的,湊合著過而已,夫妻早已沒有感情可言,基本都是在混,瞎湊合吧,跟誰過不是過,再換乙個未必就是好啊。

如果你已經離了,我建議你再找下乙個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是否能承受那種情感重量。

2樓:

你是不是我那對剛剛離婚的朋友啊?不姓w吧?

我的這個女朋友很佛系,漂亮溫順善良還特別勤儉節約。她可能太平淡了不作不鬧,少了轟轟烈烈的愛情?她老公藉口她那個什麼也不影響的破病要離婚!

說怕遺傳給孩子,不能要孩子(醫生都沒說)!他媽一直想要抱孫兒他壓力山大!…

相處了近十年啊!結婚三年多!早想嘛去了,女生的青春全給了他,被拖到這個年紀了,他提了離婚,然後我女朋友車房啥也不要,淨身出戶了……

真的真的,你後悔去吧,不可能再遇到這樣好的女孩子了……不信你試試……

3樓:快樂地想

感覺題主自己內心很矛盾很苦悶,建議你給自己一些時間做自我成長,每天花些時間感受自己的情緒,了解自己和什麼人在一起做什麼樣的事情最開心,懂得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只有在充分地了解自己之後,才能對一些事情做選擇。

4樓:心理諮詢師崔老師

別人都罵你,我覺得你做的對。人生一世何必委屈自己?怎麼過都是一輩子!人生不應該只有柴公尺油鹽,更應該有詩和遠方!

離得好!另外建議你把房子還給你前妻!男子漢大丈夫,志在四方,怎麼可能接受乙個女人的嗟來之食?還給她,堅定的去放飛自我,不用再跟她有關係了。

婚姻就是個牢籠,一旦結婚,生活就不止有眼前的苟且,還有未來的苟且,苟且一輩子!太恐怖,建議遠離婚姻!

5樓:會飛的豬

你太作了。

你不適合婚姻,別再結婚了。

婚姻是塵埃落定

婚姻是柴公尺油鹽

婚姻是家長里短

婚姻是彼此理解包容遷就

婚姻裡沒有完全的個人自由

所以別再婚了

你已經錯過最好的女子

帶男孩的離異女人再婚難嗎?

李亞妹 是的,首先,單親媽媽對婚姻的看法變得不再那麼夢幻和充滿希翼。曾經少女時代是如何如何幻想自己會遇到白馬王子,一同跌入甜蜜美滿的婚姻生活,那麼如今就會有多冷靜 理智甚至悲觀地看待婚姻。有些人甚至會後怕,因為婚姻對她的傷害歷歷在目。少女們總是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自信和理想,但是單親媽媽的內心卻很長一...

離異再婚

想變瘦 一男人帶倆孩子,我覺得我不會考慮 除非他家財萬貫,生活不需要我工作賺錢,還是要做好以後分不到財產的心理準備.男人比女人更現實,這個男人找你,肯定覺得你工作穩定,對他上心,他對你現在就不熱情,你怎麼指望婚後他和你相互扶持知冷知熱的過日子?他不滿意你的條件,因為你還有個女兒,雖然工作穩定,但是不...

女人離異 帶個孩子 就真的那麼難再婚嗎?

夏昱之風 挺難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姐妹也離婚了。我想說的是,如果30多歲,考慮再嫁,請思考需不需要給二婚生孩子,你不生,嫁人後不穩定。你生吧,前夫的孩子怎麼辦,肯定有不同的對待啊,所以,真的挺難得,如果不結婚,又是別的因素,比如成為別人背後話題得事,這就需要調整強大內心和金錢了。 愛就愛了 考慮的放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