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能接受86年,身高163左右的男生做男朋友嗎?

時間 2022-01-04 09:37:54

1樓:Capable萬里

我不能。

1.我是男的,我喜歡女的;

2.86年比我大10歲了,一般比我大十歲以上的我都喊叔;

3.163是偏矮的點,不過長相這東西也要看臉,看身材;

4.雙方均為普通農村家庭,父母不能提供什麼幫助,是不是跟「條件真的很不錯」有點矛盾?月薪兩萬供南京大三居,經濟沒那麼寬裕吧。

2樓:努力變好的小N

不能接受,我爸76年的,還有我本人有175,如果我要是這麼做了,我全家會被親戚鄰居當成笑話,別人會說,那誰家的兒子找了乙個男的結婚了,是不是不正常,我從小看那孩子就跟別人比差勁

3樓:

首先吧,顏值萬歲,起碼可以讓你先決定去處一處。再次看人品,人品沒問題了,那你就要考慮深入處一處。再再次吧,家境還不錯,那你就從了吧。哈哈哈哈,身高和年齡都不是問題

4樓:斂夕

結婚以前大鬍子問過我一句很奇怪的話:「你要乙個賺多少錢的丈夫?」

我說:「看得不順眼的話,千萬富翁也不嫁;看得中意,億萬富翁也嫁。」「說來說去,你總想嫁有錢的。

」「也有例外的時候。」我嘆了口氣。「如果跟我呢?

」他很自然的問。「那只要吃得飽的錢也算了。」他思索了一下,又問:

「你吃得多嗎?」我十分小心的回答:「不多,不多,以後還可以少吃點。

」就這幾句對話,我就成了大鬍子荷西的太太。

5樓:Ebit

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沒有說個子矮的男孩子不好的意思,乙個男孩子好和不好不應該單單由個子決定。這就是冷暖自知的事情,你朋友覺得ok的話就ok呀。但是問我的話,坦白講我會介意。

請問你們能接受被男朋友罵嗎

男朋友第一次兇我,想了很久的要不要分手,後來又覺得自己小心眼,如果是罵的話估計就不想直接提了。又不給我發工資又不能幫我公升職也不依靠你,憑什麼教訓我 傲嬌 當然之前我也不兇他。 御果果 看是怎麼罵,如果是我做錯了什麼事,他心疼的罵,可能都不會生氣,反而會覺得很關心。如果不是我的錯,只是想拿我發洩脾氣...

請問你能接受另一半是B肝攜帶嗎?

已登出 也不是說不接受,但如果喜歡,並決定以後在一起的話,請告訴我,也讓我以後生活能有個預防措施。總不能不告訴我,然後眼睜睜看著我暴露在感染的危險當中吧。 我老公是小三陽,婚檢查出來的,我選擇嫁給他,當然我們去做了全面的檢查,沒有纖維化,病毒不高,轉氨酶正常,不用吃藥,我自己也查了很多資料,婚檢查出...

請問你能接受另一半是離異有孩子嗎?

分男女。男人離異帶孩子 可以一時對乙個不喜歡且有利益衝突的人好,但生活那麼久根本無法長期偽裝,即使小孩子不排斥繼母,女人情緒化感性,大多數女人別說視如己出,連敬而遠之都做不到,必須得明裡暗裡挑撥離間求得心裡安全感。有後媽肯定有後爹。女人離異帶孩子 繼父的話,男人比女人較少參與情感溝通,除非人品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