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上各類動漫討論區都是在撕戰力,明明還有這麼多好討論的分享的內容。

時間 2022-01-04 08:46:17

1樓:xyzwuvs

因為人類自我實現需要新奇感、巨集大感、意義感,但想象力有限,戰力則相對好實現。

後技術奇點時代,人類和超級AI融合,智慧型程度達到人類的高階無限倍,有無限抽象的思維能力,有無限多樣的創意創造出高階無限層多重宇宙(世界設定),創新出伯克利基數級的劇情模式、故事情節、藝術表現手法和形式、藝術流派……當然讀者/觀眾也得是同樣的Sasquatch級超宇宙文明,超越無限/邏輯/亂碼#^*%,否則無法理解…

2樓:貧乳即正義

戰力這個東西大概會在超能力戰鬥番裡面經常出現,而超能力這個東西很難做出平衡,因為能力克制的存在使得弱的打強的的情況也不是不可能出現(參考路飛和艾尼路)。但劇情往往是一條線的,很多角色互相遇不到,因此戰力無法比較(參考卡利亞和克拉)。還有很多戰鬥是在一定條件下進行的,也不能說明戰力高低(參考一方和當麻)。

因此戰力這個東西本身就是無法比較的。會去跟人撕戰力的或許是因為廚這個角色,或許是因為善於思考超能力的拓展用法,但我說了這東西無法比較,而且也沒必要比較(比較了作者也不會讓他倆打一架)。

所以在我看來,並不是針對誰,只是想說那些喜歡撕戰力各位的都是nt。

為什麼粵語區人連在網上都喜歡用粵語?他們是希望別人看得懂還是看不懂?

Kent 粵語區寫書面語的人很多啊,但是人家寫書面語又看不出這個人是不是粵語區的人,反而挑著個別人打粵語的說事,那就說明題主自己調查分析本身就有問題。從題目中的都喜歡用粵語這句就能看出來題主是把個別人當作全部人了,這就是典型的以偏概全。 布吉島 方言 悳乀戨錝人,乂臱圔惥悳乚冘乂潶惥襂伓粢虺tia傝...

為什麼嗶哩嗶哩動漫區UP主都紛紛轉型其他區

青玉案 在成為動漫區up主之前,他們首先是up主。up主是靠流量生存的,即使是在二次元聚集的嗶哩嗶哩,動漫的熱愛者也沒有其他區多。像生活區這種充滿娛樂性的區域,很容易獲取大量的粉絲。但動漫的話懂的人很刁鑽,不懂的人也沒興趣看動漫區up主,這就導致動漫區的競爭力其實很大,能夠做到尖上的也就那幾個,剩下...

lex為什麼是動漫區一哥?

無趣的社會 因為動漫雜談出來的粉絲最多 但我記得他不搞男團的時候2 300萬粉絲 還是個宅男結果現在900萬粉絲搞成南韓明星設計可能男團女粉好來錢吧 死宅都去買手辦了哪有錢給他 WutheringEthan 飯圈化的大環境裡,總要有乙個 巫妖王 上句裡,巫妖王不過是乙個符號而已,你把這個詞換成出頭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