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好了好幾年的情侶,會不會厭倦,又會不會有想分又捨不得分?那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08:43:16

1樓:言穸

時間久了肯定會發現對方一些隱藏的缺點,或是不得不面對某些難以抉擇的問題。但是誰沒有缺點呢,人無完人,難得的是:

1.情侶之間是否願意為對方改正缺點,

2.是否能容忍對方無法改正的缺點,

3.遇到問題,不管大小,是否願意一起想辦法解決。

以上三點,少了任何一條,兩人相處都不算是融洽。

如果三條都能做到,彼此互相體諒,不管多少年都不會厭倦。

2樓:小柒

既然捨不得分手,那麼兩個人還是有感情在的,雙方厭倦了一日復一日的互相嫌棄,揪著對方的不好而糾結要不要分手,又捨不得彼此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給彼此乙個緩衝,好好的問問自己,你還愛她(他)嗎?

3樓:

過了這個階段,就是夫妻

過不了,就是前任

如果可以容忍,就在一起

沒有人是天生契合的,有,也很少可以遇見

所以摩擦在所難免

如果在一起都是在回憶曾經的美好,那證明現在已經不愛了,就分開就好

4樓:

其實平淡期才是戀愛最多最真實的時候吧,哪有那麼多的新鮮感啊,兩個談戀愛或是結婚了,不就是兩個人一起在平淡的生活裡創造新鮮感嗎?

即使兩個人分開了,然後都各自認識了別的人,那也會有平淡或是厭倦的時候啊,這也是在重蹈覆轍啊。

所以正確的看待這個事情吧

5樓:

主要是習慣了有物件的狀態,比較留戀這種狀態,不捨得分開,而且重新花時間再去了解乙個人,深入了解,相知,相識,相愛其實真的很麻煩。但是盡量能及時止損就及時止損吧

6樓:

總感覺當用了厭倦這個詞

看待這段感情就多了一點

貶義的感覺

我更喜歡用習慣這個詞

習慣就像你花了很長時間去培養

突然改變你會不習慣

不過如果這是乙個好習慣

那就沒必要改變

如果你覺得習慣不好

其實除非你花更多的時間

不然也很難改變

*罒▽罒*

所以咱們去考慮分開這個點的時候

其實在很多時刻我們都會產生

這樣(分開)的想法

會不會去做又是另外一回事

而是很多時候我們在想分開

都不是一瞬間的事情

而是很多事情的積累達到的乙個效果

人都是趨利避害的

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

人們還是提堅持當前的

人也是多變的

或許即便沒有很好的選擇

人們也會選擇結束

自己接受結果即可

感情不是天崩地裂

而是即便在平凡的生活裡

對未來有了更多的期望

7樓:豬豬

肯定會厭倦,特別是當相處時間越久,發現對方的生活習慣和觀念和自己有一些不同,並且發現對方某些缺點時也會有點忍受不了。雖然有時候覺得不開心的時候會閃過分手的念頭,但是畢竟拍了那麼多年,習慣了身邊有這麼乙個人,也捨不得分開,也只是想想而已。特別是當對方還是初戀的時候,更加捨不得分。

特別是要經歷從校園到社會的轉變階段,煩惱和憂慮也會增多,兩人之間的矛盾也會變多,然後經常吵架。

如果感到厭倦了,也並不是不愛,或者說是因為習慣了,那可以偶爾一起出去玩玩,發現以前沒有發現的對方的一些小的閃光點,一起去探索新的事物,等等。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多溝通,你不表達自己的想法,別人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的,人心很難猜測。

8樓:今天也很心動呢

我和我男朋友已經在一起三年了,從高二開始到現在大二,我倆咋說呢,異地戀過,也鬧過分過,但是現在依舊還在一起。

大學志願寫到一起,現在乙個學校乙個專業乙個班,膩到不膩,知道有點容易對對方心煩。

我屬於粘人的那個,上課坐一起,選修選乙個,吃飯要一起,回宿舍要送我,複習去圖書館都一起。說實話,我有時候也會煩,他更會。

但是比起煩,我倆更想相愛,想分又不想這種狀態,大概疫情期間的時候,我倆幾乎每天都吵架,我甚至吵到哭的不能自己,但是還好熬過去了。

他對我很好,我無理取鬧他全都陪著,小性子全寵著,但是他也會有心煩的時候,如果有,我可以理解他,不會再去無理取鬧,讓他乙個人靜一會。

現在我有乙個很難過的是,大三他可能要去當兵,我不是很願意,但是他很想我能怎麼辦,我只能接受,可能我是個很自私的人,我不想他做大家的英雄,我只想他平平淡淡,我一直陪著他。唉

9樓:璐蠻蠻

會厭倦,會累,會煩,甚至成了束縛。

可能不喜歡了吧

很多事情明說了也不改,感覺看不到未來

分過好多次,後來又總會因為心軟和不捨而和好,不知道這次分手會不會堅持下去,感覺好痛苦啊,到處都是他的影子

10樓:

會厭倦,也會捨不得分

我和他大概是朋友口中的專一情侶模範

周圍的朋友物件換來換去

我們互相自始至終都是初戀,從同學到同桌到情侶高考畢業後在一起的,在一起的第一天開始異地戀,現在異地快四年來了,也許畢業就業選擇不一致,會異地的更加長

我個人覺得,厭倦一定會有的,譬如現在的我就有些厭倦。因為長久的感受不到另一方的存在,人會習慣。從一開始期待兩個人的相見,到習慣兩個人不見

從開始的想看兩歡,到想看兩厭。

甚至自己回頭看看當初秀的恩愛,都覺得有點幼稚和可笑要說我們感情不好麼?我們對互相不好麼?

完全不是,我們感情貌似好到周圍的朋友都覺得,我們不結婚,天理不容我對他應該算很好,他對我也不錯

但是,人就是會厭倦

大概是看到了未來的日子

和乙個熟悉到沒有任何新鮮感的人,結婚,生子,為雙方父母養老送終不用任何對未來的猜想,太合乎情理,太自然又太令人麻木了肯定會覺得納悶

既然如此的沒有希望,為什麼不分手?

非常可笑的是,我們連分手的理由都沒有,我們磨鍊吵不起架了從我很想嫁給他,我一定會嫁給他,那就嫁給他吧!

我也不想分手,也不想在找什麼什麼新鮮感

只是,偶然的抱怨,長久的規律生活

嫁給他不是我一直的願望麼?

只是,現在覺得這個願望也不期待了罷了

會不會喜歡乙個只見過幾次面的人好幾年?

會,可能不叫喜歡吧,就是想多認識認識她。我大一的時候,在貼吧裡認識了乙個同學校大一的女生,當時就是在網上聊了幾次,沒什麼印象。後來我加入了學生會,舉辦了乙個宿舍聯誼活動,我是這個活動裡面某個專案的裁判,正好她們宿舍來參加,我看到名單上有她,就特別留意了一下。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不過還是對她有一些好...

跟乙個離婚不離家的男人好了好幾年,他說會跟我結婚的奔著能結婚的執念我一心一意的跟著他,他會跟我結婚嗎

shiyi 親身經歷告訴你,他不會和你結婚。他會一直拖下去,他離婚不離家就不可能不和前妻發生點什麼,後面他和你沒有新鮮感了以後可能還會有其他女人。我不是說你男朋友一定會這樣吧,但我的親身經歷供你參考。這種離婚不離家的男人極度自私且毫無責任感。祝願你早日擺脫這樣的渣男。而我,正在遠離當中。 不太會。我...

你們有沒有那種好幾年的異性朋友?當他(她 有了物件後你們還能像以前一樣碼?

Tick 本人girl 有乙個認識了很多年的好朋友小學同班同學目前我們大四畢業性別boy我們倆對於彼此來說都是對方心裡乙個特殊的存在他有些壓在心底的話可能不會和女朋友講 他居然跟我說怕壞情緒影響她我當時心裡。一萬隻草泥馬呼嘯而過我就不會被壞情緒影響嗎!好吧我只是吐槽一下這個重色輕友的寵妻狂魔但我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