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一一公尺三四,到了初三一公尺六,一直到現在18還是一公尺六,請問青春期發育過了後面還能突然長高很多嗎?

時間 2022-01-04 08:30:23

1樓:如果這是晴空

額,和我一樣初一130幾到初三163現在21沒長過,哈哈哈。

說鍛鍊的,我高中體育生,天天鍛鍊跳高跳遠,飯量也大,早上吃3個牛肉包一杯豆漿一瓶純牛奶持續到高三畢業,也沒長。

大學也是堅持天天慢跑,跳繩也是一點沒長。

別信賣鈣片的,真沒用。

2樓:某不知名的鹹魚

要看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如果你是女孩子,一公尺六就差不多了。雖然說不上高,但也說不上矮。

如果你是男孩子,你的確需要努努力了。至於能不能突然長高很多,這個基本不可能。最多再長高四五公分就不錯了。

3樓:嘻嘻哈哈

哎,感同身受,我也是18歲以後就不長了,只不過後來經過我的努力還是長了6厘公尺,我是女生剛滿20歲,你可以看看我作品分享的,具體的我不太想碼字

4樓:任靜漣漪年度

怎麼可能呢!青春期是除了出生以來的時間段中生長最快的時段,一般成年之後到22歲左右還會長,但是生長效率是極其低的,一般最多(理論上的),一年2到3厘公尺,前提是身體要保護的特別好。

5樓:清咖啡

你是男孩女孩?如果是女孩,這個年齡以後,再長高幾乎沒有什麼可能,頂多一兩厘公尺。如果是男孩,可能還有長高的可能。初一開始一下子長的那種速度,幾乎可以肯定沒有了。

96年的,怎麼才能長高?我只有一公尺七!

鐘文 每次回答這類增高的問題都很痛苦,就不能先搜尋一下類似的問題嗎?我都是在複製貼上以前的答案而已,總覺得自己有騙贊之嫌 正常人從20歲以後骨骺線開始閉合,通過骨骼發育增高是不可能的了,如果不想採取斷骨增高那麼激進的方法 關於斷骨增高手術,雲雀叫了知友專門回答過,手術的適應症和效果都很詳細,有興趣可...

我想知道一公尺六八的女生真的算很高嗎?

維淮 我是北方人,所以覺得168很正常,雖然我才160,高中我在我們班是特別矮的存在了 所以我覺得168是女生很理想的身高 楚公子吖 我覺得並不算高吧,enmm不說別人了,就拿我當例子吧,我現在身高179,從小就比別人高,一公尺六多應該是我小學身高,好多男生都拿我的身高說事兒,說我找不到男朋友,女孩...

我今年15歲,身高165,想長到一公尺七多點有什麼辦法嗎?

wantu 注意營養,多吃肉蛋奶,但不能暴飲暴食。養成個良好作息,能不熬夜就別熬,親測,青春期後熬夜多我,就長了一點,大學,睡覺時間多,又長了點。多運動,刺激身體發育。其他,看天意吧。 留下別走的你 15歲處於青春期,還有繼續長高的可能,建議平時注意飲食,保證充足的營養,多曬太陽,幫助鈣質吸收,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