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吧認識了乙個心動的男生,該繼續發展嗎?

時間 2022-01-04 05:54:04

1樓:誰家沒個醜東西嘛

我個人覺得看自己的情況,玩酒吧會上癮,經常去玩心裡對於感情這方面會發生改變,或多或少被影響,會使感情逐步變為快餐式消費,如果你希望他是一位不玩酒吧偶爾去娛樂的男孩子,可以去接著發展;如果他是一位玩咖,一三五通宵二四六宿醉的男生,勸您趁早跟他劃清界限,對您是件好事,畢竟被渣過之後傷心墮落到成天泡酒吧的女生我見過不少,請善待自己。

其實要分清他是不是一位玩咖就長時間觀察他的生活就好了,以及他對你的態度,各種套路在時間面前都無所遁形。不管他是噓寒問暖還是高冷傲嬌都要小心。

2樓:

之前去經常去酒吧玩。

心動過兩次。

乙個是現在的男朋友,已經在一起半年多了。

另乙個,應該是互相有一點點感覺吧,但是都覺得對方是不靠譜的人,及時止損。

但真的大部分都符合夜場無真愛。

可以睡覺可以戀愛,最好別走心。

3樓:

好了我要好好回答了

酒吧大概率是沒有愛情的,就像二樓的兄弟說的那樣,睡了再說!我上次遇到乙個有物件的男生來搭訕我,呵呵,人家物件也挺好看的,咱也不知道他咋想的,有那麼好看的女朋友還搭訕別人來,咱也不敢問。

4樓:木什

我和他就是在酒吧認識的!

那是我第一次去酒吧,是他第我也不知道多少次,然而後來我們都再也沒去過你可以先了解他,我和他互相了解了很久

才確定的,

一年過去了現在是2020.07.11上面的還是2019.05的

家裡安排相親認識了乙個摩羯座的男生,我覺得他太主動了,不是說摩羯座的男生都比較高冷嗎?我天秤座

璦嘉心理 摩羯雖然高冷,但是做事目的性強。他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有成功的渴望和動力,也有聰明的方法。也許你遇到的這只摩羯剛好想找個女朋友結婚 如果他不對你好,試問,你為什麼嫁給他?再有,沒受過感情傷的摩羯,遇到喜歡的女朋友,真的是很暖心,也會照顧人。 柳姐姐 哈哈,如果題主信星座,那就用星座說事...

如何讓乙個你認識了很久並且關係很好的男生對你的喜歡變成男女的那種喜歡?

拾柒 其實認識了很久並能做到關係很好,就已經說明,最起碼你們兩個人相處起來很舒服,兩個人很合得來。他把你當哥們,就是沒把你當異性性看待。而接下來,就是要把你在他眼中的同性變為異性 比如 聊天的時候,可以非常自然加一點親暱的稱呼,試探一下對方的態度。如果對方覺得有點變扭,那你就更要面不改色的堅持下去。...

在追乙個特別喜歡的女生,認識了乙個多月。感覺挺聊的來,最近給我發了這個訊息。我該怎麼繼續追下去 ?

臨江仙愛上虞美人 意思是現在接受不了你。但我覺得你還是有機會的。鐵定是看完了前任三,想起了前男友,不相信愛情了唄。那你就讓她相信愛情。她最近處於傷感期,你最近先不要頻繁地打擾她,如果實在想她了,問候一兩句即可,說得太多她會厭煩你的。等她心情恢復了以後,按照她說的,和她做特別鐵的朋友,如果你能和她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