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種極品老公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05:00:20

1樓:獅子座

都馬上要生了,趕緊再請阿姨吧。他說不請就不請啊,月子苦的可是自己。

還有不僅男人不願幹活,就連我自己也是 ,不用生氣解決的方法很多。

1.他不願意晾衣服下次就隔天洗,

2.那就不要洗他的了,讓他的衣服臭掉

2樓:我是桃漢子

我也不喜歡我老婆半夜洗衣服。

她洗完衣服也非要我拿去甩乾或者拿去曬,她拖地前非要我先掃地。

只要我一坐電腦桌前,我就有很多事要幹。

她給兒子洗澡,不論我多忙,我都得要在浴室門口把兒子接過來給他擦身子穿衣服。不然就生氣,就說我,罵我。

那我就簡單了,她自己得衣服要手洗的手洗她手洗,而我的衣服都是一股腦丟洗衣機,然後玩遊戲或者帶兒子出門溜一圈。半個小時或45分鐘後回家給兒子洗澡,擦身子,穿衣服,這時候衣服也洗好了,我就開始曬衣服。全程不需要她一點點點點點點的幫忙。

吃完飯我想等下再洗碗,也不行,就得馬上洗。一吃完就得馬上洗才可以。我想先散步回來再洗碗,這樣也不行,非得要先洗碗啊。

我不喜歡人一直催,應了的事我能做,就是先後早晚的問題。

我做設計做兼職經常做到凌晨三四點。早上7點半再爬起來上班,一天24小時,睡覺也就睡三四個小時。

聽到催催催,真得也很煩人。生了崽兩年裡我都是這麼過來的,當她去年開始上班後,家務事那就真的一股腦丟給我了,我7點半起床還要給她煮早餐,煮完我自己還吃不上還得去公司路上買早點,她8點半起床吃。我20點下班就等我20點開始做飯,有時候我想這一回家就有飯吃,就在公司開始叫外賣,回到家外賣也就到了。

以前我問她你為什麼能做的事非得要我做呢,你們別以為她是增進夫妻感情。

她回答說:我就是看你坐在電腦桌前很不爽,就是要找事情讓你做。

我:....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以為這是開玩笑得,我反正覺得不像是玩笑話。

我很無奈啊。我還有一堆稿等著交啊。

我幹家務也從來得不到稱讚,這也做不好那也做不好,她又有點輕微的潔癖。

慢慢的我對家務事就沒啥勁了,但我還是每天都幹。

我能對她生氣嗎,當然也不能,我能想著她是給我生孩子給我當保姆的嗎,當然也不能,

那換個位想想,他娶你是給你當保姆的嗎?

面對這樣的極品,該怎麼辦?

這些年 從題主的問題我感覺到幾個點 一,對方父母並不是很支援你們結婚。一般遇見這樣的情況,女方應該搞定男方9分,才能去結這個婚,只要不作到老去觸及他的那1分,那麼還可以相安無事,如果再拿出自己對自己父母的那些好分一點過去給對方父母,那麼關係還會進一步緩和。出現類似題主的這樣的事情,本著誰的親戚誰處理...

老公賭博,我該怎麼辦

烈火哥 慎重考慮,首先你要知道你老公賭癮常在,賭徒心理難改呀。從他每一次對你的欺瞞就知道他還會繼續賭下去的。我見過太多賭徒了,他們甚至很多還清欠款後還會繼續賭。如果能戒掉的話再你第一次發現他賭,而你又不喜歡,他都還在繼續賭,就足以證明他不夠愛你,如果他足夠愛你,就不會明知道你不喜歡他賭博,他還要繼續...

老公愛玩,我該怎麼辦

流浪 簡單,他出去玩一次,你也出去玩一次,家裡什麼都別管,不洗衣服,不做飯,一定要比他玩的更久,剛開始他肯定會很憤怒,但是他拿你沒辦法,因為你就是因為他才這樣的,他什麼時候徹底改了,你也恢復正常就好,這期間你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兩個人吵的時候你可以裝作生氣,但不要真生氣,你的目的是改正他,不要自己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