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感情基礎 異地 大齡 有效溝通少 見面少 男友超級理性,下一步的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05:00:19

1樓:曉以悠然

你肯定是不想分手,那我教你。

你就作一下,提分手:你又不關心我,又不跟我聊天,也不陪我,說好的回來工作一直沒結果,我熬不下去了。

他有改變就繼續談著,他不改變就順勢真的分手,說明他沒認真和你談。

2樓:GAGA

親愛的,既然你已經在這段關係裡面能挑出這麼多毛病來,那何苦讓自己在這樣一段不滿意的關係裡面呢?以後萬一結婚了,只會衍生出更多的問題。

3樓:黃菲

那你們怎麼成為男女朋友的,成為男女朋友前,你看中了他什麼,現在相處後,你發現自己需求發生改變沒,或者兩個人思想上有變化沒。

4樓:是嗎呵呵

說句很不好聽的話

分手吧你說的這幾個問題

每乙個單拎出來都是致命的

愛情是需要陪伴的

雖然黏在一起有時候會很煩

但是不得不承認

需要膩在一起

5樓:夢有影

覺得分手靠譜,我和男朋友也異地,我23他21,我打算到25我們還沒結婚就分手,我等不起,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有一定的比例是不靠譜的

6樓:正義的小夥伴

難,難,難

建議你找一下,你們在一起的好處有哪些,還有你覺得可以走下去的理由有哪些。

對比一下,看你是否可以承受這個風險。祝好運

沒有感情基礎的異地戀,該怎麼堅持

深圳市薄荷音社 沒有感情基礎的異地戀是堅持不下去的。你們的生活沒有交集,共同話題會越來越少,在沒有感情支撐的情況下,可能會連日常的聊天都變成一種負擔。就看雙方能撐多久吧。 文彤 首先,題主你們雙方願意繼續走下去嗎?有堅定在一起的決心嗎?如果沒有,早些分手就是上策,不要互相折磨了。如果有這個決心,就提...

前面沒有感情基礎的異地戀靠譜嗎?

說了這麼多,無非是表達自己的害怕,有什麼用呢,既然控制不了自己的害怕和對男人的不相信,既然還耿耿於懷於前兩段失敗的感情,那就早分早好,省的作死,兩個人都累。怎麼現在異地戀的人都怕這個怕那個,天天腦子裡思緒萬千,想這想那,累不累啊。怕男人變?是個人都會變,活在當下好嗎?感情和關係都夠了,他真要變,你也...

零基礎板繪如何有效的入門不走彎路?

張未定 你報了k大班了,已經走到正路,可以讓k大給你推薦幾個大神。我個人覺得林冉和管鬱生不錯,林冉的教程b站有一套,管鬱生的得報他班。 言雀er 這兩張畫是我上兩三節課的畫 第二張半臨摹 學校是很差的學校不方便說,老師也不會教什麼,僅靠之前ps課學了一點軟體的使用方法,就能畫出一些入門的了。網課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