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出力幫了忙,還不討好!?

時間 2022-01-04 02:09:37

1樓:我只想改個名字

人就是這樣,你需要高傲點,需要你幫忙你可以幫助,不需要就別幫忙了,你進入乙個新的環境,能理解你想要和大家快速熟悉的心情,你以你的方式向大家示好,可是你的方法看來並不適合每個人,有些人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你需要好好工作,和他人相處這件事慢慢來,久而久之就好了。

2樓:溫柔

我不會去主動問別人的需求。但是別人請我幫忙,可以的話我都盡量。我覺得每個人都要先把自己管好,別人有需要的時候別人會說,那我會再幫忙。

對自己負責永遠都是第一位的,但是對待別人我都會很溫和,盡量地幫忙。和別人保持距離和分寸,尊重別人,但不討好,會贏得更多的尊重。

3樓:奧里馬大師

這在生活中其實很常見,道理很簡單。一則老故事就能講明白。故事如下:

一乞丐到乙個人家裡去乞討,那個人給了十塊錢,第二天乞丐又去,那個人又給了十塊錢,就這樣,持續了兩年。

兩年後的一天,那個人只給了五塊錢,十天後,乞丐終於忍不住問:「你以前給十塊,怎麼現在只給五塊啦?」

男子:「因為我結婚啦。」

乞丐頓時大怒,啪的一巴掌打過去:「他媽的,你竟然拿我的錢去養你老婆?」

其實這就是人的本性吧。

網貸逾期了請律師能幫什麼忙?

20年期間和朋友一起合夥開了工作室,遇到疫情關店,那段時間都不能出門,工作室也開不起來,過了半個月,乙個月時間去經營的時候,很多地方欠缺,進貨的錢,工作室的房租水電都是我在出,朋友拿不出大頭,我幫他墊著,最後對賬發現,大量資金不對,朋友騙了我,帶走了錢,工作室也撐不下去,由於需要資金周轉,我欠了網貸...

專案上,為什麼質量管理這麼難乾,出力不討好?

magicduan 質量管理本身就是乙個不討好的部門,與研發部專案部的衝突就多,就好像紀檢部門一樣,是屬於得罪人的部門,屬於古代的言官。好的企業中,對質量部門重視,質量部門在整體上是幫助企業規範化,減少返工的。當然質量部門的能力也很重要,不僅僅是質量檢測 同時也要收集整理資料,最好資料分析,提好的建...

為什麼在聽證會上,孫楊方的證人全都幫了倒忙?

證人,是在庭上如實地講出自己親眼所見或親耳所聞的事實,不能帶有自己的感情,想法,判斷。請問,如果事實本就如此,證人如何幫忙?作偽證嗎? fghf hfg 孫楊的母親的證詞也可以算一種應對方法,就是在一起證據事實都不利於己方的情況下,控方的每乙個問題如果都正面回答都不利於己方的情況下,答非所問是一種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