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突然有丁克的想法?

時間 2022-01-04 01:47:11

1樓:

因為覺得自己三十而立之年也過的一般,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父母呢經濟條件也一般,時不時還會給我們增加一點小負擔,出於經濟考慮不太想拖累我未來的孩子。出於自私角度我想好好的過我自己的日子。

就這些…

2樓:葫蘆娃

作為一名95後年輕人

我希望未來沒有孩子無牽無掛能夠周遊列國輕鬆自在然後我把我的想法告訴我的爸媽身邊的親戚和男朋友除了男朋友說「我們以後生活得開心自在就好生不生無所謂」

其它的親戚朋友都無一例外地對我作思想工作甚至很擔心我這一想法會付諸現實但這些絲毫無法動搖我的心

為什麼我不選擇輕鬆自在的生活有空帶父母旅旅遊做自己喜歡的事業哪一樣不比生孩子強啊丁克真的挺好的挺好.

3樓:BTW

因為想要養育乙個孩子,如果只是吃飯不餓死平安護佑他長大這些都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可是小孩子是無比脆弱和敏感的,你很難保證自己有能力讓他精神上不缺失。如何去給他愛,如何讓他健康,這些都太難了。

然而,竟然給不了她最好的環境和教育,我寧願她從未出現在這個世界。

因為,我自己都很討厭這個世界啊。

有丁克的想法是不正常的嗎?

想要放縱 當你問正常或者不正常的時候,請問分辨正常或者不正常有什麼標準嗎?就像刑法條款一樣,細緻的分辨有沒有犯罪一樣。如果沒有的話,一般人又憑什麼斷定你正常或者不正常呢?無非就是個人感覺罷了。那別人的主觀意識你也無法操控,你也沒必要迎合一些與你無關的人的主觀感受委屈自己變成乙個在對方眼裡正常的人。所...

你身邊有丁克嗎?為什麼選擇丁克?

海凝芋 我覺得國內主動選擇丁克的大部分是經濟原因吧,物質基礎追不上精神需求。不過歌手李健也是丁克,他不應該是缺錢吧。按他的說法是怕沒時間陪伴孩子成長,姑且聽之吧。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原生家庭不幸福,或者個人成長環境坎坷,沒有信心帶好小孩。總結起來,主動丁克的都是很怕,怕各種不確定因素。被動丁克的這都是命...

剛結婚,有丁克的想法!這是不是病態?

木木木木 看了自私的基因這本書你就明白那個後代不是你的後代,DNA為了有利於複製自己將細胞組成為每種動物形態,讓他們以為是在繁衍自己的後代,實際上所有動物都被基因控制並欺騙,我們繁衍的是每個細胞核裡都有的,那個35億年前就倖存下來的基因。 俗家弟子鳳飛飛 一想到做父母的人不需要考試,我就這麼恐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