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朋友購買數字貨幣虧損,可能承擔哪些法律責任

時間 2022-01-04 00:07:13

1樓:深圳律師徐鴻鵬

如果你只是告訴他可以去買這個東西,或者是你代他去買這個東西都沒有問題,他都不能追究你的任何的民事責任。除非是在當時你們有協議的情況下,約定你代他買幣,利用你的賬號去買幣產生的損失,你們怎麼分擔,產生利潤怎麼分擔?在這種情況下,他才能追究你的民事責任。

2樓:wings

持幣待漲唄,時間換空間的事,只要別投空氣專案,都還能回來

但如果你帶他投了什麼傳銷型別的幣,那你得做好被查的準備了,這個市場畢竟太亂了,什麼牛鬼蛇神都有,擦亮眼睛多看看

3樓:倪直接

我當時的說辭是,全家盆很好吃,我們一起吃,不要怕胖,要胖一起胖於是我們一起相約去了肯德鴨,並且各自買了乙份全家盆,開心地吃了起來半年後,他胖了,我也胖了

並要求我賠償精神損失費、抽脂整形手術費、術後健身年卡費、私教費...

那麼問題來了:

全家盆好吃嗎?

當然,上述情況只是舉例

那麼,你可將上述「肯德鴨全家盆」更換為「毒品」

並且重新仔細閱讀一遍題幹,即可獲得答案

4樓:李明陽

如果你只是向朋友介紹了區塊鏈和數字貨幣技術,比如像我一樣寫了一些科普文章,那麼沒有任何問題。

如果你只是告訴朋友你在炒幣,並且是位元幣、以太坊這種有一定應用、接受度較高、不是資金盤這種,那也沒問題。

但是,如果你參與的專案是資金盤或者傳銷,你拉你朋友進來,並且你或者你的介紹人獲得了利益,那麼你就是有責任的。

很多人就是這麼被拉下水的,自己是受害者虧了錢,拉新人進來想彌補自己的損失,結果被算成了傳銷的骨幹分子,被抓了還說自己冤枉。

也有自己賺了,就拉朋友進來一起,發展團隊,最後也是被抓。

我13年只是告訴了乙個朋友我在挖礦並且賺了。結果他去炒幣,我甚至都不知道他去炒幣這個事兒,最後他賠了,一肚子苦水,彷彿是我坑了他,從此友盡。

做貨代前景好嗎

優集貨運代理 其實貨代還是個多層次的的工作,因為你需要對接的工作和環節比較多,就比如你跟客戶,跟海關 跟運營這些方面的關係,所以特別需要你的耐心和細心,哪怕乙個小細節出現差錯,就會變成失去 上帝 的痛心事。在一般情況下,賣方和買方長期合作,偶爾出點問題,如果不會給買方造成經濟損失,買方也不會任意終止...

普貨發歐洲,有合適的貨代嗎?

WEMAY威美物流 這樣的問題基本上自問自答,有啊,有很多。但是所有的貨代都需要你的貨物資訊才能告訴你合適不合適,適合什麼樣的渠道。所以問問題時也說說自己的需求。 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快遞時效很快,但是收到疫情影響,很多線路都要排倉等航班。但是快遞是不含目的國關稅的,郵寄時候需要注意UPS到義大利 D...

外貿人如何選擇貨代?

跨境眼 因為現在物流專線服務商數量是非常多的,建議可以從下面四點找到一家靠譜的貨代 1 規模 專線服務商大大小小的都有,當然大規模的一般都是一些比較知名的品牌,但現在也有很多規模小的專線服務商價效比也是很高的,這個要看賣家自己去對比選擇。2 資質 現在第三方專線服務商的數量是很多的,質量也有好有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