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熱的人該怎麼和人社交呢?不知道該說什麼,沒有話題。?

時間 2022-01-03 23:08:23

1樓:寄夢推文館

我不害怕和人交往接觸,我覺得我不算是社恐,但是我最怕的是和別人交流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尤其是半生不熟的人。

例如剛相處乙個星期的同事,因為對她們不了解,平時工作沒什麼接觸,所以根本沒有話題聊。

當我得知同事有個女兒時,我問:「你的女兒幾歲了?」

她答:「5歲了。」

我:「哦哦。」

我是真的把天聊死了,實在是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麼,還有幾次也是這種情況,我只能回答「哦哦」「嗯嗯」「昂啊~」,對自己都無語了,我想和她們交流變熟悉,卻總是不知道說什麼。

還有乙個原因是我是最新去的,平時我們三個人在一起工作,其他兩個人很熟悉,三個人裡有個小組長,我和另乙個同事比較熟悉了,我想和小組長變熟悉,但是小組長有話都和另乙個同事說,如果我頻繁搭話,會很招人討厭。

也或許是小組長和我說話時,我總是把天聊死,小組長更不願意和我說話了,也或許是我工作時能力並不出眾,對於工作還有很多無法勝任的事情,小組長只有在告訴我工作的注意事項時才多和我說話。

我現在都沒有打入同事的內部,還沒有進到她們的私人群裡(除了工作群,其他同事還有乙個沒有領導的私人群)。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尷尬的環境,半生不熟的,見面只能尷尬的說句hi或者招招手。

我不是乙個很熱情的人,我只能假裝熱情,我不會說好話,我能做的只是繃著笑臉,因為我放鬆下來,臉就會像冷著不高興一樣。

我不知道該怎樣與人講話,平時該說什麼,怎樣才能做到滔滔不絕,或者說話說到別人心上,怎樣才能不說廢話,怎樣才能有話說?

真的太苦惱了!!!

2樓:小小

慢熱的人都是很有內涵的,有獨特人格魅力的人,那些急於去展現自己的人往往很容易「過時」,所以不要擔心,做自己就好,別人總會看到你在閃閃發光。

不知道怎麼和貓貓相處該怎麼辦?

Agent Asshole 不太清楚你想表達的意思是什麼,如果是害怕貓咬你的話就不要主動去招他,等他想和你玩時候會主動來蹭你,那時候就摸摸他抱抱他應該都沒問題的。如果是特別想跟貓玩但是貓不愛跟你玩的話可能就是你方式不對,多用逗貓棒之類的逗貓玩具,逗他玩開心了之後在用手摸他,每次陪你玩之後給他一些小零...

雪梨大學 ba bis和it不知道該怎麼選

留學益網CSA 雪梨大學商學院下面是有商業資料分析的,課程主要是掌握定量分析工具,並將其應用於業務環境。涉及建立業務問題模型和分析業務資料。資料分析專業化可以幫助學生發展業務,統計,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方面的概念和技術技能,從而為他們提供跨業務領域以及其他領域的機會。將來的職業主要像是資料分析師,運營...

不知道該怎麼和男朋友相處了。?

AsheQSQ 不是他不喜歡你,而是你不應該把生活重心全放在他身上戀愛不是生活必需品,是生活的調味劑,如果調味劑味道太多了,就會成為生活的負擔了 你應該去做自己的事情,讀書,考試,日常交際,對於正常的戀愛而言,在我看來,過多的參與對方的生活是很不明智也很不合理的選擇 比如今天有什麼開心的事,突然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