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工作年限不夠,可是已經報名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22:36:22

1樓:優普道建築網校

二級建造師考試以合格成績日期考核為準,我們可以延遲考試,等達到要求了再次進行報考即可。比如2023年7月畢業,2023年已經報考二級建造師,這時候我們可以不進行考試,只要沒有成績記錄,也查不出什麼所以然。所以我們只要等2023年再次進行報考就行。

2樓:建造師講師張瀅

工作年限不夠怎麼辦?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如果是考後審核的省份,二級建造師考後審核工作年限不夠成績一般會做以下處理:

(1)因工作年限不符合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而參加考試者(包括第一年工作年限達不到要求而第二年考試時工作年限符合要求的),在考後審核中將被認定為不合格,國家報名管理系統會將此類考生全部成績歸於無效,無法取得證書。

(2)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合格,但不具備報考條件。為了不影響參加下一年參加二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可攜帶本人身份證登出當年二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合格成績科目,具體如何辦理請諮詢當地考試中心。(具體操作方式請諮詢當地考試中心確認)

3樓:建科建造師培訓

二級建造師工作年限如何計算?1、統招類學歷,也就是從小學、初中、大專,這個工作年限是從畢業證上的時間算起,滿2年(算至報考當年年底)就可以報考二建。

2、非統招類,也就是工作後再進修的學歷,一定是要國家認可的學歷,也就是在學信網上查得到的學歷,這個學歷如果是脫產的,取得這個學歷前、後的工作時間可以合併計算;但需要提供這個學歷的前學歷畢業證書(時間)。

3、第二種演算法中的這個學歷(工作後又進修的學歷)如果是不脫產的,學習時間可以計算工作年限的,這個工作年限是從你年滿18周歲算起,有的地方也要求提供前學歷。

4樓:京漢啟聖

1、因工作年限不符合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而參加考試者(包括第一年工作年限達不到要求而第二年考試時工作年限符合要求的),在考後審核中將被認定為不合格,國家報名管理系統會將此類考生全部成績歸於無效,無法取得證書。

2、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合格,但不具備報考條件。為了不影響參加下一年參加二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可攜帶本人身份證登出當年二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合格成績科目,具體如何辦理請諮詢當地考試中心。

5樓:行者-在路上

年限不夠是無法報考的,如果報了名,不用參加考試就可以了,如果想感受一下考場氛圍,可以去參加的試一下。總之,工作年限和學歷專業是硬性報考條件,只能等到二者滿足之後在報考。

6樓:重慶錦途1996

二建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工作年限包括取得學歷前後的年限。例如本科報考二級建造師,只要有中專學歷並且工作滿2年即可。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考全科: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7樓:優路教育

年限不夠,就算成績合格,後審也無法通過,會判定成績無效。

看你自己吧,想考就去試試,權當一次模擬。

不想考就直接放棄,問題都不大。

8樓:超ben

事實上成績取不取消無所謂,就是後審抽到我了,後面記錄到個人檔案就很煩。而且,這個滾動制,我明年報名會以老生的身份去參加,我查的別的一些說是也會影響明年的考試,就算明年考過了,後審也會取消成績。

二建畢業夠兩年但是工作年限不夠可以報考嗎

高頓未來建工 2021年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各省略有不同,基本要求可參考如下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小芸豆 二建專業符合工程經濟類 學歷符合中專以上是重要條件。關於工作經驗這塊,有的省份查社保,...

剛夠工作年限就報考MBA好嗎?

求學幫教育網 報考MBA是越早越好。拋開別的不說,MBA每年的學費現在是水漲船高,如果你確定要讀,只是時間問題的話,那麼早讀一年就可以比後一年少交幾萬塊學費。其次,MBA可以提公升學歷,提公升學歷當然是越早越好,趁年輕把學歷提公升來,可以有更多的機遇,如果一再託下去,等你讀完了MBA,你的同齡本科學...

關於MBA三年工作年限計算

林晨 MBA報考條件是專科畢業工作滿5年或本科畢業工作滿3年,計算年限從畢業證上的畢業時間開始計算,到MBA當年入學時間為止。題主19年6月本科畢業,到2022年9月入學已經滿3年,是符合MBA報考和入學條件的,可以放心的去備考,參加考試的 鑫全MBA于姐 建議關注目標院校的招生簡章,不同的學校,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