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目前的情況來說NCT2020或者2021是不是快了?或者是U要回歸預熱了嗎?還是說7D會在前面?

時間 2022-01-03 22:31:59

1樓:橙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020來了!!!!!!

2020啊2020啊是真的2020!!!!!

在2020的企劃裡面,絕對會有7D的NCT U,李滿出於各個方面的考慮,都會出的。

最後卑微乞求一下,帶威玩吧,帶威玩吧,帶威玩吧!!!!21條乙個人都不要少啊啊啊啊啊!!!!

2樓:藍色大海

眾所周知——

前nct :18人

nct2018: 18人

nct2020 :無

現nct:21人

以上,所得

nct2021 :21人

不奢望有21人的共同舞台(人太多了,看不過來),但yearbook能有嗎?

夢幻聯動u隊能有嗎?(搞多點,7Du一下,威神地租u一下,威神哥組u一下,威哥弟u一下,就u四次,不多。)

滿:劃分,這樣的後果你能承擔嗎?

我:魅力沒有,錢還有點,gkd !gkd!

3樓:

emmmm,大家還是不要太過於樂觀了,xhl還在呢,不存在放鬆這種情況。

沒有任何跡象表明xhl在放鬆,沒有任何乙個hg籍愛豆來中國活動吧,所以難。況且港澳台可能性更大,至於內地成員的話有點難了。

大家都很期待NCT2021,因為2020不可能了。7D最有可能回歸,至於21個人的話,還是再等等吧。

4樓:

雖然我很想看到2023年21條全部合體,但是感覺不太有可能。

zz原因,SM不太敢正大光明的把WayV直接併入 NCT2021……

唉但是!我覺得7D是!一定!會回歸的!等乙個得力木完全體!感覺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就可以看到七個仔了

5樓:顧生童言

不請自來

因為我也很想看合體

10人的一粒七,初代7D,烏克蘭的雪,黑上黑的震撼,奇妙劃人搭配的直播……

這些我都沒經歷過,很想看很想看很想看

but,我現在最大的希望是7D回歸,5D有好去處(最好固定,切拜!)還有威神V一定!一定!一定!不要有成員變動!

疫情,zz大環境,這些因素太複雜了,我不會分析,還有傻帽終究是要賺錢的,資本家的心,不是我這種貧民能想到的。

2021最好有,而且不要讓阿威難做。

6樓:無眠兔與貓

不管會不會有,這是一條記錄貼

劃在當下,不想吵架

love & peace

200915更新

久違的更新,最近忙著考試的事情,一直在複習,課業也很緊,就忘了這事兒

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NCT2020要來了!!我乙個爆哭!求求,2020企劃一定一定要帶威啊!

微博還有樂九尬關

【新文化技術研究所】意外的見面尬關s3期廷祐, 辰樂雖然尷尬, 但是沒關係 Ep.3-1(中字)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新文化技術研究所】變近的距離尬關s 3期廷祐, 辰樂雖然尷尬,但是沒關係 Ep.3-2(中字)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200829更新

Everybody!!NCT大隊,127還有夢夢入駐小破站了!大家速去關注!

馬上開學了,著急忙慌的收拾,大學要封校就有點難過

遲到的諾一尬關第二期

【新文化技術研究所】我們的關係尬關s 2期泰一, JENO 雖然尷尬,但是沒關係 Ep.2-2(中字)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200817更新

哎呀呀呀我給忙忘了

rj & dy 尬關第二期

微博諾諾和一哥哥尬關第一期

微博200806更新

最近鴨肝忙了,錯過了好多,今天發現晉要回歸了,正規一輯!?

【新文化技術研究所】究竟辰樂能夢想成真嗎?! 第一步 Help! JOHNNY MARKY(中字)

微博還有小馬克脫口而出的《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微博道英和仁俊的尬關s,笑點過於密集哈哈哈哈,期待下一期!!!還有接下來的嘉賓!

200802更新

我們顆顆生日快樂!!生日直播提到WayV啦!!我們NCT!

我的碰友

哈哈哈我們貂老師和俊俊要有新節目啦!尬關組合,如果可以做成固定節目就好了,帶上阿威一起,多好

微博200731更新

最近小篤一直在做這樣的challenge,或許小分隊!?(我瞎猜的)

微博這個背景引人深思啊哈哈,我就當在劇透啦!

200727更新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媽呀!今天錕哥和貂老師發的泡泡應該是在同一背景拍的,可以去看看

還有!!

囧尼發的泡泡,有樂樂和諾諾的姓名牌!

這個圖不知道能不能發(微博上看到的,侵刪)

樂樂是30,諾諾是23

200726更新

微博淦淦淦淦淦淦淦!!

阿威要去人歌了,我乙個爆哭!李滿你出來我要給你打錢!

200723更新

微博微博

微博不知道是什麼,或許是一輯後續,還是老U條!?激動到上班犯了錯,被罵了,哭死我

OK知道了是bad alive的MV+打歌

微博200723 泰容&Lucas相關

NCT U in Ukraine

微博200722 羊ins更新 rj&羊

說話是仁俊,咩是羊

微博200721 mark相關

NCT U in Ukraine

微博200721 在玹相關

NCT U in Ukraine

微博200719 微博

p1是127touch時期的庫存

微博200718 道英相關

photo by 仁俊

微博200708 微博

是18年的小吶,時間21:27,愛127,四周年快樂!

微博200703 仁俊微博更新 rj&馬克相關

微博200618 仁俊微博更新 rj&馬克相關

wwwwu大吧太感人了,爺青回 !

......很晚啦要睡啦,明天還要上班,剩下的之後再找,希望接下來還會有新的

現在時間是2023年7月30日,就目前情況來看,買蘋果11還是坐等12?

陳董 剛入了個美版256g,才4000沒翻車,我又不打遊戲,沒啥特別需求,目前感覺還算比較香吧,就是這個訊號確實不太行,ios也就這樣吧 tufei8888 我做技術工程師角度來說,等12出了買11,因為5G就是個假命題,意義不大,覆蓋面成熟度都不行,如果不是衝著5G去的話。買新不買舊,價差不大買新...

就目前形式2020fall美本已錄取的留學生能順利去申請F 1籤嗎

英倫優醬 隨著國內疫情逐漸穩定,北京 上海等城市美領館重新開放了F 1簽證預約時間,目前北京可以最早預約7月1日,上海可以預約到7月7日。拿到錄取的同學,可以盡快繳納押金,申請I20,填寫簽證DS160表!Ps 關於面簽位置不用太過擔心,後續針對學生簽證應該還會有位置放出。因為新冠病毒影響,美國移民...

就CVPR2020的來看,目前人工智慧的研究熱點有哪些進展?未來的研究趨勢會有什麼變化?

CVPR能看出人工智慧趨勢麼?恐怕有點難。不能侷限於影象本身,必須引入知識和世界模型了 現在C 像生物,還在底層區域性生化打拼,追求每個蛋白的工作機制,力求弄清大廈的各塊磚頭的樣子,但對整個建築的結構圖還不清楚。不過也開始有些把磚頭砌成短牆或灶台的苗頭了。 ICOZ 據我觀察,Parametr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