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輩子沒找到合適的人。那會跟隨相親去和乙個看的還行的人結婚嗎?

時間 2022-01-03 21:49:02

1樓:紅糖蓮子糕

我不會。

你說的這輩子吧,本身以後就還有很多時間,不是真的到了非結婚不可的時候,你怎麼知道以後遇不上合適的呢?說不定這次不結婚,繼續相親幾次就會遇上真的合適的人呢?

而且你說的只是看上去還行,本質上你完全不了解他,這樣的行為,把自己下半輩子都賭上太冒險了,不太合適,實在著急,你多了解了解再決定也行啊。

2樓:羲和姐姐

跟這個看的還行的人結婚,根據此人的現狀以及你的現狀,如將來沒有婚外情暴力金錢方面的變化,你的生活會比現在過的還差嗎?

比現在過的更好,肯定結婚呀

比現在過的更差,肯定不結婚呀

3樓:輕羽博

很多人都是相親認識的,也都過的很幸福。

雖然自由戀愛,從相識相戀到建立家庭,確實令人羨慕。

但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到那個鍾意的人,是很難的一件事,也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

如果沒有遇到,那就要孤獨終老嗎?

相親也是相互認識的一種方式,如果三觀相同,在慢慢的相互了解中,也會產生感情。

愛情這個東西,並不是只有一眼萬年,相識之後,慢慢培養的細水流長,也很幸福。

如果沒找到合適的人,你會隨便找乙個嫁了嗎?

什麼叫合適的人?我的話,是找不到喜歡的人,會找個合適的人嫁了。要求 173 178 我真的想改善一下基因 在一線或二線城市長大,父母都是正經人,結婚時男生自己能拿出一半的首付,不靠父母的那種 另一半我來出 芒果街上的小屋 我認為 合適 已經是擇偶的最低要求了。不能找到或嫁給喜歡的人,最不濟也是要找乙...

如果此生沒有找到合適的人,你會獨身一輩子嗎?

會,我一直這麼跟自己和別人說,如果一直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就不結婚了。但是心裡還是期待能遇到的,可是今年31了,很可能真的就遇不到了,自己又不主動,看來是真的要做好孤獨終老的準備了。 hannah s小盞 會吧,我這個人比較矯情,也比較擰,談戀愛非常講究眼緣和感覺。如果第一眼就不喜歡的人,後面有再多的...

如果這輩子你都注定娶不到你喜歡的人,你還會結婚嗎?

林振強 不會,我的心只住著她了,這輩子沒有注定的事情,一定能通過努力改變這種,我一定要娶她,她叫lwy,哪天我們結婚了,我再來更新! Priest踏血 結婚?根本做不到 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 這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用一生幾十年的時間來忍受乙個不喜歡的人再你的身邊想想就可怕 我還是乙個人過吧,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