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不幹膠標籤的,但我對這個行業很想聽聽你的意見!?

時間 2022-01-03 21:44:26

1樓:陌上陌桑

不管什麼行業,其實要做好都不容易。本人從事不幹膠也有些年頭了,感覺各行各業都有一定的共通性。

最重要的還是要維護好老客戶,我們公司有三家做了11年的老客戶,說起來簡單,要做好真的不容易,但是只要用心,真誠,把客戶的事都當成自己的重要事情來辦就能成。

不過不幹膠這行最難的還是開拓新客戶,競爭大,網上鋪天蓋地都是同行的資訊。所以更多時候還得靠個人的人脈資源。

2樓:不幹膠小天才

目前,紙張類不幹膠標籤憑藉其成本優勢依然佔據著不幹膠標籤市場的主導地位。但是隨著下游應用領域對於不幹膠標籤外觀、效能等方面的要求趨於嚴格,薄膜類不幹膠標籤憑藉其優良的特性,已經作為紙張類不幹膠標籤的替代品,在食品飲料、日化用品、醫藥保健品等領域中得到了廣泛應用。未來,隨著消費轉型公升級進一步深入,以及技術創新、規模化生產帶來的薄膜類不幹膠標籤成本的下降,薄膜類不幹膠標籤市場占有率將進一步提公升。

3樓:天粵印刷

我個人覺得還是看定位吧。

我們是在佛山做不幹膠標籤,珠三角的印刷行業競爭也很激烈。但是我們有合作夥伴專門做日化類以及食品飲料標籤,八年時間銷售額就從0到幾千萬,還有兩家廠房。我們自己也是2023年就開始做不幹膠標籤,專門做認證出口類的標籤,雖然認證花費不少,但是客戶也很多是大型電器出口公司等,所以每年銷售額也有幾千萬。

當然本身標籤單價就不高,也有做上億的值得學習。但是我覺得只要定位準確,提供優質服務加上一定推廣宣傳,就可以做的不錯。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 但我感覺不到他的愛 是我心理有問題還是他真的不愛我?

我曾經也跟題主有同樣的疑惑,他對我很好,所有的壞脾氣都被他包容,所有的小情緒都被他照料,我開始懷疑自己,是我沒有感受愛的能力?可親人 朋友的愛我感受的真真切切。直到後來有一天,我忽然明白,他對我好,不是因為愛,是因為責任。我來追更 不用懷疑自己的感覺,感受不到愛就是真的不愛。我們分開了,他沒有任何挽...

女朋友充滿自卑,無論我怎麼做,怕這怕那,對我的感情也是反覆無常,我很累,我還要不要繼續?

我就是個特別自卑的女生,面對每個男孩的告白我都拒絕,碰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告白自己我卻失眠一直在想自己不好不配他,然後拒絕他,挺自卑的。 周勝 我不贊成,自卑的原因是因為遇見你,她可能覺得你優秀,對你的感情用我說嗎?再說自卑這事乙個乞丐撿到10萬塊錢在身上你說他會走出什麼步給你看到?所以找出她的原因,只...

張宇的基礎300題做的我懷疑人生,這真的是基礎嗎?

可以好好生活嗎 哎,我正在才正在張宇的基礎複習,複習到不定積分,積分這一章的好多例題網課沒有講,我就自己當作業題做,越做越懷疑人生。一道不定積分例題做了乙個小時做不出來,看答案看懂了,再自己寫又不會了。至於基礎不基礎,我記得題還行吧,就是剛開始做都不會做,多看看,拓展一下思維吧,做的多了就會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