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一覺醒來,列車上一片漆黑,空無一人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2-01-03 20:01:38

1樓:南風知我意

一覺醒來,列車上一片漆黑,空無一人。

我嚇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明明自己正在駕車回家的路上啊,因為應酬的太晚,開車的時候還有點疲憊。

怎麼一眨眼的功夫,我沒有在自家的汽車裡,也沒有回到溫馨的家裡,而是獨自一人,置身在這黑漆漆的列車上。

對於這異常的現象和未知的情況,我很害怕和慌亂,這個時候,在空曠的夜色裡,列車的外放喇叭裡突然傳來了一陣刺耳的滋啦聲,像是鐵鋸拉噬樹木的聲音。

我陡然緊張了起來,詭異的列車,漆黑的夜色,滋啦的聲音,眼前的一切都讓人心跳加快。

直到,那聲聲的滋啦音漸漸弱了下去,這個時候,播音喇叭裡突然響起了瘮人的低沉啞音:

這段沒頭沒腦的介紹聲落下後,夜色更加黑暗了。

2樓:寫作星

一覺醒來,列車上一片漆黑,空無一人。我揉了揉眼睛,不敵睏意,又沉沉睡去。突然,無人的車廂竟傳來了腳步聲,我猛然睜開眼睛,摸索著床頭的開關,啪!

開關響了一聲,沒亮。更詭異的是,外面的燈倒忽明忽亮起來。我害怕極了,我從枕頭底下摸出手機,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剛剛明明滿格的手機,現在竟然關機了。

我氣急敗壞的躺在床上,恐懼在我心頭縈繞著,各種恐怖的念頭佔滿了我的腦海。怎麼辦?我正在心裡盤算著。

就聽見門響了一下,我盯著門口並伸出手去夠桌上的水果刀,輕輕拿起水果刀藏在被窩裡,緊緊的攥著刀把,我屏住了呼吸。腳步聲越來越近,最後,那個人還是進來了。我拿出刀,大叫:

「你別過來,你再過來一步,我叫人了」!說著,我大叫了一聲:「救命啊……」

3樓:BH6JEI

一覺醒來,列車上一片漆黑,空無一人

拿出來手機看看時間夜裡11點25分,再揉揉臉,看看窗外的景色,發現四周一片黑寂,只有車廂兩端散發這悠悠綠光,起身往其他車廂走走看看能不能找到其他人

不知不覺走到了最後一節車廂,一路上沒發現乙個人,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難以名狀的味道,心裡不禁有一絲慌亂,這時候內心裡告訴自己一定要鎮靜下來。想想究竟發生了什麼,,,

,,,,

,,,,

,,,,

,,,,

,,,我好像從車站下班要回家,正好有個車迴段,蹭個車到段裡。然後我就可以步行10分鐘就到家了,不用再開車了,不然這個點開車回家太堵了估計路上得乙個小時,明天有個始發車從這裡走,再蹭車去站裡面。今天忙了一天太睏了,打了個盹到地方了那幫鳥人都不喊我一聲,都跑了。

整備的大姐咋還不來? 明天得掃聽一下他們是幾隊的,找他們車長嘮嘮去,都能丟乙個大活人在車上。趕快回家洗洗睡了,晚安瑪卡巴卡

4樓:貼膜小管家

一覺醒來,列車上漆黑一片,空無一人。

老衲是被凍醒的,察覺不到列車在前進,蓋在身上的倉鼠皮不見了。

這皮子是有來歷的,這皮子來自於乙隻稀有倉鼠。眾所周知,倉鼠的體積很小,倉鼠皮的表面積也很小,那用什麼工藝可以讓一張小小的倉鼠皮的表面積變大呢?

5樓:錯誤訊息

一覺醒來,列車上一片漆黑,空無一人,電磁干擾的聲音一陣接著一陣,我摸索著撐起了身子,試圖尋找我的手機。這個時候,周圍嘈雜的電流聲消失了,我找到了手機,但那手機不是我的,上面有一行字,這時我突然感到一股劇痛,冷汗順著我的額頭流了下來,我咬著牙看向那行字——「師爺,屁股在樹上那」。

如何以「一覺醒來成了個豬」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Windkamui 不請自來 我睜開了眼,發現天空高了許多,自己身處在豬圈裡。難道是孫峻那奸賊羞辱我嗎?我想站起來,卻發現自己站不起來,原來我真的變成乙隻豬了。人生如夢,一覺醒來成了個豬,原來世上真有投胎轉世這種事情。想我諸葛恪,一世英明,卻因為吃了一場敗仗,滿門遭殃,我想起父親一直說的那句 恪不大...

如何以 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的尾巴不見了 開頭,寫乙個小故事?

疆樂 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的尾巴不見了。我哭著跑去找我媽 媽媽!媽媽!我的尾巴不見惹!媽媽咚地把正在搬的蜂蜜罐子砸地上,叉腰兇道 你這孩子是不是腦袋瓦特了,你是無尾熊怎麼會有尾巴?不要每天早上都問我這個問題好不啦? 大蜜桃er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尾巴不見了。當時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只依稀記得早先神...

如何以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在選秀舞台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顏生w 由於看了青你2,所以我決定來寫一下。這個問題的重點,是 我 無感情線,真實做自己。正文 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站在選秀舞台上。舞台,燈光,還有觀眾。睜開雙眼,便是台下坐著的四位導師還有他們身後除了我以外的107個選手。還有乙個在後台等著上台。握著話筒的手心沁出汗來,那一雙雙眼睛裡傳達出疑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