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日本社會學或教育學的研,推薦學校啊?

時間 2022-01-03 16:57:41

1樓:蔚藍留學網

去日本留學,大部分同學會選擇國公立大學,經濟條件好的同學也會選擇私立大學。

國公立大學的話,首先推薦的大學肯定是7所帝國大學了,這7所學校也代表了日本國公立大學的最高水平。社會學和教育學所在的研究科分別是:東京大學人文社會系研究科,東京大學教育學研究科,東京大學綜合文化研究科,京都大學教育學研究科,京都大學人間·環境學研究科,名古屋大學教育發達科學研究科,名古屋大學人文學研究科,大阪大學人間科學研究科,大阪大學言語文化研究科,東北大學教育學研究科,東北大學國際文化研究科,九州大學人文科學府,九州大學地球社會統合科學府,九州大學人間環境學府,北海道大學教育學院,北海道大學國際広報メディア観光學院。

除了上面的7所帝國大學之外,神戶大學,筑波大學,橫濱國立大學,千葉大學等也都是非常好的國公立大學。

私立大學的話,推薦的是早稻田大學,慶應義塾大學以及上智大學,這也是日本最頂尖的3所私立大學。但是私立大學的學費要高於國公立大學。你可以根據你的家庭情況來進行學校的選擇。

——2.學歷: A.高中/技校/中專 B.大專 C.本科 D.碩士 E.自考大專/本科

(如果是海外的高中/本科/碩士,最好備註一下哦~)

3.專業: A.文科生 B.理工科 C.藝術生

4.日語水平:A.N1 B.N2 C.N5-N3 D.零基礎/五十音

5.英語水平:A.英語四六級 B.托福/託業/雅思 C.英語較差

求問 日本社會學大學院考試,面試應該如何準備?

日本留學鄭老師 面試是以你的研究計畫書為基礎的,所以在寫研究計畫書的時候就要多思考,然後就是勤練習組織語言應對假想問題,採取自問自答的形式。實在沒信心可以找個老師陪練,精進你的面試水平 有間學堂大阪校 研究計畫書是面試裡的重點。圍繞研究計畫書,可以通過這些方面去預想問題,並寫下答案反覆練習 用平易的...

留學日本,社會學專業方向,但不知道具體的研究方向選什麼好,個人偏向文化社會和文化人類學方向 如何呢?

擇優進學 題主你好 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順著興趣去發現很多課題。畢竟碩士階段最重要的是有乙個自己的課題。課題,其實就是你有乙個關心的問題。那麼可以先讀一些文化人類學或者文化社會學相關的研究著作,任何一本。主要看看他們找了什麼樣的研究物件,然後是在做乙個什麼問題。然後你可以比對一下,你能不能想到一些跟...

考研想考高等教育學,求院校推薦?

奕雨清晨 考研選擇學校時,高等教育學考研學校排名情況怎樣 哪些學校比較好是廣大考研學子和家長朋友們十分關心的問題,高等教育學是教育學下屬學科,以下是教育部最新發布的第四輪教育學學科評結果整理出的教育學 高等教育學考研學校排名,排名前2名的大學是北京 排名學校名稱 評估結果 1北京師範大學A 2 華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