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元氣內心陰鬱的我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2-01-03 16:47:33

1樓:

和我一樣,心氣高,但是敏感又脆弱,如果沒有這麼敏感,那些痛苦就不會被放大了。也許我的情況還沒你那麼糟,但仍然感到無力,你還在讀高中,大學是你的機會,不要像我渾渾噩噩的度過了,遠遠離開這一切吧,不要接受父母的安排,更不要做妥協選擇所謂折中的方案,做自己想做的事,它才是你真正的生命,放棄了,一生都活在苟且中。對不起我太負能量了,匿了

2樓:

鑑於你還是個高中生就不多說了,還不如靜下心來好好啃啃課本,早睡早起好好學習,能做到就算沒白提這個問題,這麼大年紀確實很關注自己,但是你要克制這種念頭,不要讀書太少想太多,大部分跟你相同年紀的孩子都這樣想,我那時候也一樣,這個年紀接受資訊很快,多讀書看報長見識,什麼陰鬱不陰鬱,你家庭和睦小資就比大部分人幸福!你現在總結你的家庭還有你自己還有你周圍的任何人都為時尚早,靜下心來養成好習慣,真正的苦難你是沒有感受到多少的!

3樓:

如果你想改變這種消極的情緒,那麼把精力投入一件事情就好,如果獲得回報,時間長了你就知道。因為很簡單,人在陷於某種情緒時,通常會把某件事想的太嚴重,這種情緒,我高中也經歷無數次(忘了說,我的家庭和你差不多)。如果你想改變自己,那就難了,毫不客氣的說,你的一生收到你父母的影響永遠無可抹去,而且是你越討厭的行為,你學的越快!

如果你擁有足夠面對真實自我的能力和細節觀察力,你會發現你的一切行為差不多都有父母的影子。不過,不用擔心,這並非不可改變,只不過這方面你就真的要深入內心世界了。你需要改變或者明確自己的世界觀,然後藉此影響人生觀和價值觀,然後糾正自己的行為,這個過程相當反覆,而且你一高中生,還是先改變這種消極狀態吧,一口一口吃飯嘛。

如果你要改變自己的性格,最好到大學再說,有磨礪,有空閒,有重新認識這個世界的機會。

大學的我該何去何從?

當然是原諒她啦,哈哈哈哈我覺得你的問題不繫不喜歡這個專業而是沒有找到喜歡的事。所以你父母給你填這個專業也是有一定原因的。至於在大學該何去何從,當然是好好學習,也好好談段戀愛。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如果沒找到。好好學習何談段戀愛能讓你過得很舒服。哈哈哈哈 莉莉啊 努力讀書 找到並確定自己的專業是不是自...

學SEO的我該何去何從

阿海講SEO 任何乙個行業都有高中低不同的層次,SEO做得好的肯定是往運營方向走。運營這個東西是很難完全靠自學的,想提公升只能去大公司做SEO助理或者專員,跟著運營學思維 學規劃,學分析等等一系例的專業技能。這個提問已經過去兩年了,希望題主已經找到自己合適的發展方向。SEO確實不如很多新興的網路營銷...

大一的我該何去何從?

我大一以後也是很糾結要不要搬出去住,結果就這麼拖到了大四.我跟她們之間的關係非常尷尬,我基本不願意待在宿舍裡。大二大三有課的時候也是盡量不跟她們乙個步伐。大四考研,早出晚歸,我睡的比他們晚,起的比他們早,一天盡量不碰面。然後現在考上研了,也快畢業了。發現自己單獨走的這幾年,一點也不後悔。我是那種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