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被人懟是種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03 16:20:52

1樓:天作lingke

怎麼說呢,百口莫辯吧

我經常被室友圍懟,兩三個人一起的那種,可能是養成習慣了。每次到最後我都很沉默,等著他們說到無話可懟了最後再跟緩解尷尬似的加一句:天天逗我還挺好玩的。我面無表情。

我還不過嘴,畢竟她們人多,我又嘴笨,又急又氣,每次都會很尷尬。偏偏她們看我急了還非解釋一下,語氣相對不耐煩:開玩笑的你別真上心了,就是覺得逗你好玩,跟你關係好才這麼玩的

總之就是,我別小心眼總是生氣,我也別事逼,別開不起玩笑,我脾氣不好,趁早改了。都是室友我也不想弄得大家都不愉快,每次都是能忍則忍。說實話,我每次都想撕了她們的嘴。

平心而論其實人都不錯,除了嘴賤。

2樓:

在職場上經常被懟,因為都是些同事嘛,還有競爭關係,剛來比較客氣不會懟人,後來被懟慣了也學會不客氣懟回去。我的觀點就是比你的觀點厲害。

3樓:九萬字

說下我的感受吧,我跟五個小夥伴一起從學校走入社會。因為都比較熟,所以說話不會那麼客氣。因為我比較懦弱,又是討好型人格所以我就成了被懟的物件。

大概天天被懟是我的日常,有時候好的建議我會聽,但是因為我能力不夠,在他們眼中我做什麼都是不對的。Emmm...於是又變本加厲的懟。

其實我還是很感謝他們,畢竟我的心理接受能力變強了,但是能不能不要把你們的思想加在我身上啊喂!每個人的處事方法都不一樣啊!

男生經常被人說老是種什麼體驗?

kui 初高中的時候就長得比較 成熟 然後因為個子也高,名字中帶有 biao 的字,就被同學叫做彪哥了 感覺像是在道上混的似的,再加上後面青春痘啊啥的都長了,臉看起來更兇了,反正從來就沒被叫過哥哥,只有叔叔。 小強品籃球 體驗,應該就是有種說不出的苦澀吧。公司裡面的乙個同事,會經常跟我開玩笑說我是3...

名字經常被人讀錯是種怎樣的體驗?

羽音 名字裡有個 菁 字 從小到大聽過各種版本 q ng q ng j ng還有讀qi n的我 這個字不應該很常見嗎?菁華的j ng!菁英的j ng!點名時會聽不到自己的名字,以為壓根沒點到,但其實就是唸錯了。還有,老師一般不會點我名的,因為怕讀錯,如果真的點到了,也會小聲問問旁邊的同學 這個字是這...

被人懟了當時沒有懟回去是種什麼體驗?

斯類 很生氣!今天有個騎手送錯外賣到我們公司,有同事也點餐了我就拿了,結果不是。而且外賣單子掉了,單子還是我在走廊撿到的,聯絡上讓騎手回來取。騎手到了冷著臉懟我 動沒動過外賣,不是我的我拿去幹嘛?我當時沒反應過來,好聲好氣解釋說我們也有人點外賣才拿的,沒動過等他來拿。然後關門了才反應過來被懟了!自己...